黄花梨手镯分类 手镯-黄花梨

黄花梨手镯分类

黄花梨手镯有五种:1。鬼脸纹,就像人脸一样,是树枝留下的纹理;2.鬼眼纹,上面的线条是多个鬼脸纹收集起来的,就像眼睛一样;3.山水纹,山水纹有成千上万百态,由于山水纹形态不同,表达意义也不同。

鬼脸纹

雨种翡翠,玉雕价格及图片大全,如何查黄金监管码,周生生戒指尺寸8,珠宝钻戒改大小,翡翠手镯检测结果好造假吗,30分钻石 i级 vs2价格,女款翡翠项链图片欣赏,钻戒买多大性价比最高,和田玉猫眼手镯的价格,发晶貔貅吊坠的佩戴,珍珠能做什么手链,戴上首饰的手的手绘,108颗玉石手串收尾,蓝宝跟蓝宝石,紫水晶球如何净化,玛瑙最低价,中国武汉地质大学珠宝鉴定中心,铂金耳钉什么样的好看,珍珠重好还是轻好,周大福钻石颜色级别小于n与黄钻,紫檀手串手玩,蜜蜡桶珠的寓意,如何鉴定紫水晶真假,和田玉镯心料值钱吗,pt950与750有啥区别,翡翠手镯不想带了可以取下来吗,老凤祥一口价足金好吗,貔貅和兽面,玉雕大师三毛,台湾玫瑰石真假鉴别,红山玉器沁色的流水纹,清代琥珀摆件图片,一月份石榴石,青金石8mm半成品,凉山南红克价,绿松石脏了怎么清洗,蓝宝石之翼,天然黄龙玉大理石图片,红珊瑚海柳,红宝石祛痣,沙佛莱石碧玺哪个贵

黄花梨手镯分类 手镯-黄花梨

黄花梨手镯上的鬼脸图案是最常见的线条,是黄花梨的象征,看起来像脸,这是黄花梨在生长过程中,长树枝留下来达到纹理。

鬼眼纹黄花梨手镯分类 手镯-黄花梨

鬼眼纹在黄花梨手镯中很少见,上面的线条是由多个鬼脸纹组成的,就像眼睛一样。因此,鬼眼纹黄花梨手镯是黄花梨中罕见的稀有品类,其鬼眼质量决定了黄花梨手镯的质量。

山水纹黄花梨手镯分类 手镯-黄花梨

景观图案可以说是文学爱好者的终身追求,因为景观图案的形象是成千上万的,有些像山水,有些像波涛汹涌,有些像水一样安静,景观图案的形式不同,表达意义会不同,但如果黄花梨手镯真的出现景观图案,价值肯定很贵。

虎皮纹黄花梨手镯分类 手镯-黄花梨

虎皮纹也是黄花梨手镯的常见纹路之一。它看起来像老虎的上半身一样霸道。因此,很多人对黄花梨手镯上的虎皮纹着迷。戴在身上可以给人一种内的感觉。

蜘蛛纹黄花梨手镯分类 手镯-黄花梨

蜘蛛纹顾名思义,是形似蜘蛛一般的纹路,蜘蛛纹在众多种类的黄花梨手串中很是一般,并没有什么价值,所以蜘蛛纹黄花梨手串适合新手研究,在盘玩之后也会有很好的品相。


    
上一篇:
下一篇:
小琴蜜蜡手串
小琴蜜蜡 买蜜蜡手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