钻石如何分级? 钻石

钻石如何分级?

钻石主要分为以下三种方式:1。根据颜色,钻石可以分为颜色D~Z可分为23个等级D~Z共23个等级;2.钻石按净度可分为FL、IF、VVS、VS、SI、I共6个等级;3.钻石按切工分为切工EX、VG、G、F、P共五个等级。

按颜色

如何将翡翠手镯自然开光,周大福手镯图片欣赏,黄金白金铂金价格查询,k金戒指买小了,常见的珠宝花型,怎么识别翡翠手镯的真假视频,钻石耳钉戴久了是不是会变色,玉项链怎么分辨真假鉴别,对戒钻戒怎么买,顶级新疆和田玉手把件价格,蝙蝠翡翠吊坠的寓意,珍珠手链能不能和黄金手镯带一起,奢侈品首饰集合图,玉石镶嵌戒店铺,蓝宝石裸石怎样选,水晶的各种功效与禁忌,红条纹玛瑙贵重吗,深圳宝玉石鉴定证书,上海黄金铂金回收价格查询,珍珠r格,黄金周大福今日金价,为什么带金蟾手串的人少,蜜蜡圆珠打磨抛光教程,红宝石真假鉴别方式,多少岁带玉镯子好,紫金和18k金又什么区别,翡翠手镯先挑色还是水,老凤祥买了对耳钉,想怀孕的人可以带貔貅吗,江苏玉雕工作室,战国鸡心佩鉴别,玉器裂了还可以佩戴吗,外黑内红的琥珀的价格及图片大全,石榴石解说,蓝东陵和青金石一样吗,蟾蜍南红,绿松石包金,蓝宝石价格多少钱一克拉,黄龙玉岫岩玉,红衫红珊瑚,德国红宝石,碧玺的鉴别和价格

钻石如何分级? 钻石

钻石按颜色分级时,可分为D~Z共23个等级,其中包括D等级钻石颜色最好,无色透明,生活中比较常见G~L钻石的颜色等级。

按净度钻石如何分级? 钻石

钻石按净度分级时,可分为FL、IF、VVS、VS、SI、I共6个等级,其中以FL等级钻石净度最好,在十倍放大镜下看不到任何瑕疵。

按切工钻石如何分级? 钻石

钻石按切割等级分为切割比、抛光和对称三个方面,每个方面分为EX、VG、G、F、P有五个等级,最好的钻石切工需要三个方面EX这种切工在业内被称为等级"3EX"。


   
上一篇:
下一篇:
小琴蜜蜡手串
小琴蜜蜡 买蜜蜡手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