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蓝宝如何辨别真假? 海蓝-真假

海蓝宝如何辨别真假?

海蓝宝可以看颜色来区分真假。真海蓝宝呈浅蓝色,略带绿色,假海蓝宝颜色均匀。你也可以看到晶体。真海蓝宝属于六方晶体系统。假海蓝宝多为斜方柱或四方柱。你也可以看硬度。真海蓝宝表面容易留下痕迹,假海蓝宝硬度低。

颜色

白底青翡翠连年有余挂件,一步登天貔貅图片黄金,黄金手链怎么穿鱼线,右手 戒指 名花有主,深圳明丰珠宝,在柜台买卡地亚手镯多少钱,钻石世家和周大福,黑曜石眼睛图案项链,钻戒多少钱啊,和田玉里的水草,钻石吊坠 50分是什么意思,佛珠手链简单打结,女人40带什么首饰,玉石有水头是什么意思,广州市宝石鉴定机构,紫色水晶球的功效与作用,阜新的玛瑙是哪产的,网上玉鉴定,买铂金手链哪个品牌款式好,珍珠耳钉如何购买,今天周大福金钱,托玛琳手串多少钱一个,深圳蜜蜡工厂事件,翡翠观音吊坠要怎么鉴别真假,哪类玉镯子好,石榴石碧玺的价值区别,红翡翠手镯价钱,老凤祥男金脚链,和田青白玉貔貅多少钱,乾隆玉雕人物特征,怎么鉴别冰糯种翡翠,玉器加工地址,琥珀在中国的行情,石榴石和水晶哪个贵,青金石碰到油,南红玛瑙缠丝,怎么挖绿松石,海蓝宝石拍卖,黄龙玉证书上写石英玉,白天鹅红珊瑚在线阅读,红宝石兰花,碧玺颜色图片

海蓝宝如何辨别真假? 海蓝-真假

海蓝宝可以看颜色来区分真假。真海蓝宝呈浅蓝色,略带绿色,颜色像浅海一样清新宜人。假海蓝宝颜色浓郁均匀,无任何杂色。

晶体海蓝宝如何辨别真假? 海蓝-真假

海蓝宝可以看到晶体来区分真假。真海蓝宝属于六方晶体,晶体呈六方柱状。假海蓝宝多为斜方柱或四方柱,属于均质体。

硬度海蓝宝如何辨别真假? 海蓝-真假

真海蓝宝的硬度很高,是摩氏7.5~8度,表面不易留下痕迹。假海蓝宝硬度低,表面容易留下深刻痕迹。


   
上一篇:
下一篇:
小琴蜜蜡手串
小琴蜜蜡 买蜜蜡手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