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径1.7cm戒指买多少号? 直径-戒指

直径1.7cm戒指买多少号?

直径1.7cm选择13号或14号戒指,13号和14号戒指的直径分别为16号戒指.9和17.2cm。13号或14号戒指是对应大陆戒指的大小,对应的香港戒指是13号,美国版是7号,英国版是O数字。可以用软尺绕手指一周,看软尺上的刻度就是手指的围度,可以多次测量,结果会更准确。

直径1.7cm选择13号或14号戒指

全国翡翠交易集散地,心形六爪戒托图片大全,中国黄金的银戒指图片及价格,黄金戒指带钻是假的吗,厦门黄金珠宝店,梅花手镯的寓意是什么意思,周大生2018钻石项链,好看的黄金项链,六福钻戒什么价位,和田玉上面有黄斑,方形玉吊坠有什么讲究,水晶手链无光,首饰展台材料,猫眼玉石图像及价格,蓝宝石星光,红色水晶石辨别,文殊菩萨吊坠货到付款红玛瑙,黄翡翠玉石鉴定方法,东莞建民珠宝铂金项链,珍珠粉末与化妆品,08年周大福钻戒价格及图片,女人戴什么手串 显年轻,捷克特产蜜蜡,芙蓉石真假判断,是不是玉镯有瑕疵就不值钱了,彩金玫瑰金区别,翡翠手镯有底色,老凤祥3d硬金有售后吗,貔貅吊坠自己开光,海螺玉雕图片,鉴别翡翠的方法,商场开玉器店需要哪些文件,琥珀牌子图片,白公馆的石榴石,如何判断青金石染色,岭南红豆图片,蒙古国绿松石产地,铂金蓝宝石十字架,黄龙玉镶嵌加工,饿水命能戴红珊瑚吗,红宝石什么意思,碧玺的历史文化

直径1.7cm戒指买多少号? 直径-戒指

直径1.7cm戒指选择13或是14号。13戒指的直径为16.9cm,14号戒指的直径为17号.2cm,17cm戒指介于两者之间。喜欢宽松的可以选14号,喜欢紧的可以选13号。

直径1.7cm戒指买多少号? 直径-戒指

戒指有不同的尺寸标准,13号或14号戒指是对应大陆戒指的尺寸,对应港版戒指13号,直径13号.7cm。对应美版戒指7号,英版戒指7号o号码。在选择戒指之前,要了解戒指的尺寸标准。

直径1.7cm戒指买多少号? 直径-戒指

测量手指的周长可以用软尺绕手指一周,看看软尺上的尺度。如果没有软尺,可以用细绳测量手指,然后用直尺测量绳子的长度。平均值可以多次测量计算,会更准确。


    
上一篇:
下一篇:
小琴蜜蜡手串
小琴蜜蜡 买蜜蜡手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