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田玉如何抛光更亮? 和田玉

和田玉如何抛光更亮?

和田玉抛光时,可在其表面涂一层研磨膏,使用200~600目的砂纸摩擦其表面的痕迹。然后,在玉石上涂上抛光粉,先用硬刷粗磨,再用沾有研磨膏的牛皮细磨。最后,清理表面杂质,然后打蜡。

和田玉抛光法

平洲翡翠镯子,长方形蓝宝石耳钉图片,黄金首饰最贵是多少钱一克,水滴型蓝宝 戒指图片,北京千叶珠宝地址,打金手镯费用,男钻石吊坠图片大全集,啊现在珍珠项链多少钱,钻戒买H色 VVS2的质量怎么样,做和田玉生意赚多少钱,黄金吊坠可以挂手腕上吗,蓝水晶手链图片大全,品牌银首饰招代理,和田策勒县的玉石,蓝宝石无法像钻石切工,女孩戴直径多少的粉水晶手链,东北大块缠丝玛瑙原石,鉴定钻石戒指的切割面,铂金钻戒怎样扩大圈,淡水珍珠花皮,周大福健康金条,玉石手串断了寓意什么,蜜蜡鉴定方式,辨别真假玉佛,打碎了玉镯有什么含义吗,玉 翡翠 玛瑙的区别,翡翠手镯经常戴能养出水头吗,老凤祥凤冠图片,为什么翡翠貔貅会有一对,翡翠玉雕大师作品图片,小叶檀鉴别,乌市玉器鉴定专家手机号码,琥珀蜜蜡带虫子,300元单串石榴石,青金石蓝是什么颜色6,南红出土,男款绿松石戒指图片,蓝宝石戒指适合多大的宝宝,龙陵黄龙玉抢劫案,台湾红珊瑚胸针,吉尔吉斯坦红宝石贵吗,欧碧玺婚纱价格

和田玉如何抛光更亮? 和田玉

抛光和田玉时,可在玉石表面涂一层研磨膏,减少玉石损失。然后,使用200~大约600目的砂纸被粗略抛光,摩擦其表面的原始痕迹和杂质。

和田玉如何抛光更亮? 和田玉

然后,在和田玉表面涂一层钻石粉,用刷子轻轻均匀地刷开粉末,直到整个和田玉铺满。然后用硬刷抛光,有些刷子很难抛光,你可以用牙签和其他小工具抛光。

和田玉如何抛光更亮? 和田玉

用刷子抛光后,可以用沾有研磨膏的牛皮将和田玉抛光。和田玉抛光后,质地会更加细腻光滑。之后,用湿棉布清洁玉石表面的粉末和杂质,然后打蜡。


    
上一篇:
下一篇:
小琴蜜蜡手串
小琴蜜蜡 买蜜蜡手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