钻石有什么区别? 有什么区别-钻石

钻石有什么区别?

切割、钻石可分为差切割、一般切割、非常好、理想切割;重量、钻石也可根据重量、克拉重量单位、净度、质量越高;净度、净度是指钻石内部缺陷,一般缺陷越少,质量越高。

切工

翡翠挂件(平安扣),时尚黄金吊坠图片,黄金和珍珠混搭手链,老凤祥黄金戒指戴宝石,比利时戴俪尔珠宝图片,上海周大福黄金手镯,钻石戒指怎样分大小,玉坠项链编法图解,周生生11分钻戒多少钱,和田玉青玉白点,宝石吊坠的好处,貔貅手链断了怎么办,买什么首饰合算,墨翠玉石,红绿宝石作用,白水晶适合带哪只手,南红玛瑙什么人适合带,怎样鉴定宋代定窑白瓷,铂金可以和银一起戴吗,珍珠粉面膜 京润珍珠粉,周大福ctfau750唯爱6爪,茶水晶手串大概多少钱,俄料蜜蜡无事牌的选购,云南瑞丽玉石市场真假,灰白色玉镯子图片图库,钻石的i色和g色的区别,越南翡翠手镯a货价位,老凤祥有9999黄金么,和田玉 貔貅金镶玉,玉雕牌子羊图片,怎样鉴别青玉和碧玉,南宁东盟玉器城电话,有琥珀没有内含物吗,石榴石属于高档宝石吗,青金石有潜力吗,奇石南红玛瑙,绿松石烧开,男款蓝宝石黄金戒指,玉姑除黄龙告诉我们什么道理,得鲜口红珊瑚红效果图,鸽血红宝石的产地,珂兰碧玺

钻石有什么区别? 有什么区别-钻石

钻石可以根据切割来区分。切割是决定钻石等级的唯一人为因素。切割可分为四个等级,从高到低依次为:差切割、一般切割、非常好、理想切割。好的切割可以更好地反映钻石的亮度和火色,从而影响钻石的等级。

重量钻石有什么区别? 有什么区别-钻石

钻石也有重量划分。钻石的重量单位是克拉,比克拉小。100分等于1克拉。在颜色、切割和净度相同的前提下,钻石的重量越高。

净度钻石有什么区别? 有什么区别-钻石

钻石净度是指内部有多少缺陷,根据缺陷的数量分为FL、IF、VVS1、VVS2、VS1、VS2、SI1、SI2、I1、I2、I3这11个等级,其中FL为最高级,I三是最低级,内部缺陷越少,钻石等级越高。


    
上一篇:
下一篇:
小琴蜜蜡手串
小琴蜜蜡 买蜜蜡手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