抛光悬崖柏最简单的方法 最简单-悬崖

抛光悬崖柏最简单的方法

在抛光悬崖柏树时,首先用研磨机将其抛光成所需的形状,然后用320目的砂纸抛光,最后用2000目的砂纸抛光悬崖柏树。然后取出羊毛轮,涂上一些液体蜡,抛光悬崖柏树表面,在此过程中也可以不时补充蜡,以达到更好的效果。

崖柏打磨抛光的方法

绿宝石翡翠,钻石小男戒款式图片大全,黄金的价格多少钱一克2015年,十大玫瑰金戒指品牌,臻爱一生珠宝,和田玉天然手镯图片,钻石小鸟官网下单,万足金项链款式图片,钻戒哪家可以以旧换新,和田玉古玉籽料手镯价格,福锁吊坠的寓意是什么意思,白玛瑙手链功效与作用,首饰加工培训机构,缅甸玉石毛料公盘82,钻石红宝石蓝宝石价格及图片大全,水晶之恋珠宝可信吗,玛瑙手链有杂质正常吗,西南哪里有珠宝鉴定的,男士铂金戒指 蒂芙尼,黑珍珠好还是金珍珠好,周大福有没有万足金,黑檀木手串用上油吗,蜜蜡主产地在哪里,怎样纯银的真假鉴别,玉镯坏了改成吊坠图片,满天星与水晶花的区别,石纹翡翠手镯价格,怎样关注老凤祥,一对貔貅什么样子,玉雕刻猫图片,和田玉毛孔鉴别,玉器失手解数字,匈牙利的琥珀怎么样,石榴石配什么珠子,清代青金石观音经文木框挂板,南红貔貅寓意,藏医绿松石,怡瓦蓝宝石,黄翡和黄龙玉哪个价格贵,台湾红珊瑚的鉴别方法,红宝石乌鸦,碧玺掉色不

抛光悬崖柏最简单的方法 最简单-悬崖

在抛光悬崖柏树时,首先用研磨机将其抛光成所需的形状,然后用320目的砂纸抛光悬崖柏树表面。在抛光悬崖柏树的过程中,应不时更换砂纸,依次增加砂纸的数量,最后用2000目的砂纸抛光悬崖柏树表面。

抛光悬崖柏最简单的方法 最简单-悬崖

之后将羊毛轮拿出来,并上一些液态蜡,对崖柏表面进行抛光,一直将崖柏表面打磨得光滑透亮为止。在打磨的过程当中,可以给羊毛轮不定时的补蜡,直到完成抛光。

抛光悬崖柏最简单的方法 最简单-悬崖

抛光悬崖柏树时要注意。如果你想让悬崖柏树呈现出最好的抛光效果,建议抛光后玩。悬崖柏树吸收人体分泌的汗液和油脂后,质地会变得更加圆润明亮,富有油脂光泽。


    
上一篇:
下一篇:
小琴蜜蜡手串
小琴蜜蜡 买蜜蜡手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