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串崖柏手镯? 手镯-串崖柏

怎么串崖柏手镯?

先将绳子和铁丝对折,然后将绳子和铁丝对折的部分交叉。用铁丝穿过所有珠子后,将珠子推到绳子上。然后取下钢丝笔杆,拉动两侧的绳子,然后将一端有两根绳子的其中一根穿过另一端的对折部分,最后打几个结。

串崖柏手串的方法

男人戴什么样的翡翠戒指,和田碧玉配戴图片,黄金换黄金换亏了,豪华张扬水滴镶嵌戒指,fd珠宝是什么品牌,菠菜绿手镯的功效,钻石筛选设备价格,最小的彩金项链多少克,一克拉钻戒经典款多少钱,和田玉有没有杂质,周六福福袋吊坠多少钱,黄金手链带哪一只手,钻石首饰什么好处,玉石绳 都有多细的,宝石骗局,种出来的水晶,红玛瑙 左右手各一个,武汉宝石鉴定,铂金买什么牌子,珍珠耳钉什么时候带好,周大福财务招聘,黑色珠子的手串叫什么,怎样介绍跟客人蜜蜡,玉判断真假,怎样增加玉镯光泽,怎么区别白玉手镯的好坏,假的翡翠手镯鉴定,老凤祥与卡地亚,手链貔貅要怎么喂水,玉雕精品山水挂件,浅绿翡翠鉴别,常见雕刻玉器使用工具,卖琥珀,高中生石榴石手链,今日头条的青金石,南红薛可凯,绿松石龙料,克里斯蒂娜蓝宝石,云南黄龙玉文化中心,刚果共和国红珊瑚,红宝石分哪几种,碧玺果图片

怎么串崖柏手镯? 手镯-串崖柏

串崖柏手镯需要先准备绳子、珠子和细铁丝,将绳子对折,然后将细铁丝对折,然后将绳子对折的部分与铁丝对折的部分交叉。

怎么串崖柏手镯? 手镯-串崖柏

用铁丝穿过悬崖柏树珠,将所有悬崖柏树珠穿入细铁丝,然后将悬崖柏树珠推到绳子上。然后取下细铁丝,拉动两边的绳子,使珠子两端的绳子一样长。

怎么串崖柏手镯? 手镯-串崖柏

绳子的一端有两根绳子,其中一根穿过绳子最初对折的部分。最后,将一端的两根绳子稍微拉紧,打2~4个结。将结推入珠孔后,切断多余的绳子。


   
上一篇:
下一篇:
小琴蜜蜡手串
小琴蜜蜡 买蜜蜡手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