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和田玉红沁籽料?

和田玉红沁籽料是指皮革为红色的籽料,与黄沁籽料性质相似,但红沁籽料较为稀有。和田玉红沁籽料在被有色矿物沁染时,质地越软,沁染程度越高。一般在市场上,红沁籽料的价格和收藏价值都很高。

和田玉红沁籽料的意思

什么是和田玉红沁籽料?

和田玉红沁籽料其实是有红皮的籽料,和籽料中的黄沁性质一样,但是红沁籽料的数量很少。和田玉红沁籽料是红玉的一种。一般好的红沁籽料颜色均匀,颜色过渡自然。

什么是和田玉红沁籽料?

和田玉红沁籽料是在形成过程中,由有色矿物产生的。通常质地越软,渗透程度越深。玉质好的红沁籽料颜色主要由深红逐渐过渡到浅红,浸泡在水中不会脱色。

什么是和田玉红沁籽料?

和田玉中的红沁籽料质地细腻,在玩耍过程中油脂感强,观赏性高。市场上的价格和收藏价值都很高。如果你注定要遇到红沁籽料,最好在收藏前仔细观察玉的质量。


上一篇:
下一篇:
小琴蜜蜡手串
小琴蜜蜡 买蜜蜡手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