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料和田玉能滋润吗?

俄罗斯和田玉可以保持湿润,玩可以让它慢慢变得湿润。先将玉浸泡在温水中,2小时后清洗,然后浸泡在热水中。然后在玉表面绑一根绳子,然后开始玩,你可以经常用绳子摩擦。玉盘包装后,自然放置7天,然后再玩。

俄料和田玉可养润

俄料和田玉能滋润吗?

俄罗斯和田玉可以保持湿润。在玩之前,将俄罗斯和田玉浸泡在温水中,2~3小时后用刷子在水中清洗。然后将俄罗斯和田玉浸泡在70~85℃的热水中,直到热水完全冷却。这个过程需要三次,以使玉的毛孔完全张开,并吐出内部的污垢。

俄料和田玉能滋润吗?

然后在清洁的俄罗斯和田玉上绑一根绳子。建议选择不褪色、质地粗糙的绳子,然后开始玩俄罗斯和田玉。玩盘子时,保持手干净,避免玉被污渍污染,盘子玉可以不时用绳子摩擦,效果会更好。

俄料和田玉能滋润吗?

等到俄罗斯和田玉表面包浆后,自然放置7天,使包浆硬化,然后再玩,然后重复放置过程。如果你在夏天玩俄罗斯和田玉,建议在玩一周后,每天晚上用温水浸泡玉,半小时后清洗。


上一篇:
下一篇:
小琴蜜蜡手串
小琴蜜蜡 买蜜蜡手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