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识别和田墨玉的真假?

和田墨玉的真假识别可以用强光照射。真正的和田墨玉边缘会有透光。同时,你可以看到白玉底部的黑点,而假和田墨玉不会透光。此外,和田墨玉手感油腻细腻,而假和田墨玉手感光滑无油。

1、强光照射

如何识别和田墨玉的真假?

识别和田墨玉的真假可以用强光照射,真正的和田墨玉边缘会出现适当的透光,你可以看到白玉地上的黑点,假和田墨玉会完全不透光。

2、看颜色

如何识别和田墨玉的真假?

此外,和田墨玉也可以通过看颜色来识别。真正的和田墨玉黑色覆盖率为100%。如果只有黑色部分,则不是纯和田墨玉。黑色应该足够深和纯净。黑色、灰色和深蓝色不属于墨玉。

3、看油性

如何识别和田墨玉的真假?

和田墨玉也可以通过观察油来识别真假。和田墨玉继承了和田玉油和润滑的特点。因此,真正的和田墨玉手中会有羊脂般的油腻感,而假和田墨玉手感光滑,没有油腻感。


上一篇:
下一篇:
小琴蜜蜡手串
小琴蜜蜡 买蜜蜡手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