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抛光翡翠手镯?

滚筒粗抛,将翡翠手镯放入装有磨石和适量抛光粉的滚筒中,然后加入适量清水;修剪线条,将酒精灯加热轴承上的砂胶,然后铺设砂胶,等待砂胶形成圆盘后修复翡翠手镯的边缘;修复光滑表面,用沾有抛光粉油的刷子清洁翡翠手镯表面的每个地方。

1、滚筒粗抛

如何抛光翡翠手镯?

翡翠手镯的抛光应首先用滚筒进行粗略的抛光。将翡翠手镯放入装有磨石和一定量抛光粉的滚筒中。加入适量清水时,需要注意的是,滚筒中不同翡翠的磨石型号也不同,应仔细区分。

2、修整线条

如何抛光翡翠手镯?

玉手镯抛光后,下一步是修复玉线,需要准备砂胶酒精灯,用酒精灯烧融化,当酒精灯停止运行时,然后在酒精灯轴承上,然后启动酒精灯运行,用酒精灯加热轴承上的砂胶,然后用铁铺砂胶,最后,等砂胶形成碟形后,开始修复翡翠手镯的边缘。

3、修整光面

如何抛光翡翠手镯?

酒精灯修复翡翠手镯边缘后,下一步是修复翡翠手镯的光滑表面。需要准备不同类型的刷子,然后用沾有抛光粉和油的刷子清洁翡翠手镯的表面。为了更均匀、更充分地抛光,刷子应该清洁翡翠手镯的每个角落。

4、整形

如何抛光翡翠手镯?

这个过程是翡翠手镯抛光中最详细的一步。首先将竹签编成各种类型的扇形,然后用准备好的竹签蘸上切石磨膏,然后用沾有抛光粉的竹签和适量的冷水反复擦拭翡翠手镯抛光不光滑的地方,直到发亮,最后用沾有增亮剂的牛皮纸反复抛光。

5、放入磁性清洗机

如何抛光翡翠手镯?

经过以上所有步骤后,将抛光好的翡翠手镯放入磁性清洁器中进行清洁,然后加入适量的翡翠清洁剂和自来水进行清洁,清洁后用吹风机吹干。


上一篇:
下一篇:
小琴蜜蜡手串
小琴蜜蜡 买蜜蜡手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