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盘绿檀手镯? 手镯-盘绿檀

怎么盘绿檀手镯?

首先,用毛巾包裹珠子,仔细摩擦每个部位,以去除表面的污垢,每天用棉布擦拭表面,以便更好地着色。然后在凉爽的环境中自然干燥一周,在早期玩耍时戴手套,有利于纸浆的形成。

揉搓表面

寿山石跟翡翠的差别,翡翠分哪些款式图片大全,清朝黄金多少钱一克,戒指那个金好,六福珠宝今日金价 香港,珍珠手镯是哪个牌子,钻石的H色 价位,金项链配什么绳子,香港三十分钻戒,苏州和田玉挂件图片,石榴石配蜜蜡吊坠毛衣链,紫水晶手链含义,首饰对于女生的意义,阿富汗白玉玉石,宝石签定证书,紫色颗粒水晶,黑玛瑙怎么保玩,如何看懂翡翠鉴定书,最粗铂金项链,清朝珍珠,新乡周大福黄金价格,手串珠子大小搭配图,4mm蜜蜡,血珀的真假,翡翠玉镯合格证书查询,黄晶与黄玉区别与功效,翡翠手镯玉手镯批发,老凤祥新款项链女款,貔貅不适合属虎的人带,玉雕莲藕挂件图片大全,celine手镯真假鉴别,良渚文化玉器主要类型,琥珀交易网站,石榴石的价格是多少,青金石盘完白色会变少吗,南红原石产地,绿松石三通佛头图片,广视野蓝宝石,贵州产黄龙玉吗,红珊瑚品种,造假红宝石,碧玺真假的鉴别图片

怎么盘绿檀手镯? 手镯-盘绿檀

如果是刚开始的檀香手镯,首先在珠子表面包一层毛巾,每天仔细摩擦2~3小时,大约一周,以去除表面的杂质。

自然干燥怎么盘绿檀手镯? 手镯-盘绿檀

每天用棉布擦拭表面,确保各部分清洁,以便更好地着色,然后在凉爽的环境中自然干燥一周,以帮助表面的氧化膜。

仔细盘玩怎么盘绿檀手镯? 手镯-盘绿檀

这个时候可以开始用手盘,但是前期要在手上戴手套,这样可以形成打磨效果。玩半个月后,可以直接放在手上玩,有利于形成包浆。


   
上一篇:
下一篇:
小琴蜜蜡手串
小琴蜜蜡 买蜜蜡手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