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眼紫檀是什么木头? 紫檀-猫眼

猫眼紫檀是什么木头?

猫眼紫檀是企业编造的一个词,不是指任何木材。这种珠子被命名为猫眼紫檀,因为它看起来像猫眼,透明,琥珀色荧光强。紫檀一般只有三类,包括小叶紫檀、大叶紫檀和黄梨紫檀。其中,小叶紫檀可细分为鸡血紫檀、牛毛紫檀和金星紫檀。

猫眼紫檀真实身份解密

翡翠的戒指证书查询,珊瑚项链镶嵌图片大全,长沙黄金每日报价,结婚的女人左手可以戴二个戒指吗,珠宝翡翠首饰,翡翠手镯老坑好还是新坑好,香港钻石有什么品牌,白金项链 材质,铂金钻戒值钱嘛,只有新疆的和田玉叫羊脂玉吗,吊坠上有个猴子什么寓意是什么意思,属龙手链什么水晶最好,哪个国家首饰设计师,那个地方出玉石山料,斯里兰卡产宝石,紫水晶牌子吊坠价格表,红珊瑚和玛瑙还有南红有啥区别,珠宝鉴定书官网,周大福官方旗舰店铂金手镯,怎样买到真的珍珠耳环,周大福上海官网,满是坑的蜜蜡手串,在北京卖蜜蜡,周大福包装盒分辨真假,翡翠玉镯坚定网站,沉香内外油腺区别,怎么辨别翡翠手镯a货,大连老凤祥银店,三个貔貅怎么摆放,玉雕荷叶可以包着什么,南红手串真假鉴别,玉器吊坠需要保养吗,琥珀 黑曜石,穿石榴石的穿法,青金石花多大,南红用盘吗,绿松石抛光粉,温情蓝宝石,2017年黄龙玉是国玉吗,红珊瑚串价格图片,刑法红宝石,黑玫瑰碧玺

猫眼紫檀是什么木头? 紫檀-猫眼

猫眼紫檀不是特别指一种木材,而是指用一些非常透明、琥珀荧光强的材料制成的珠子。这种珠子看起来像猫眼,所以叫猫眼紫檀。猫眼紫檀不是传统意义上的紫檀分类,而是商家编造的噱头。

猫眼紫檀是什么木头? 紫檀-猫眼

紫檀主要分为三类:小叶紫檀、大叶紫檀和黄梨紫檀。大叶紫檀的起源是非洲。与小叶紫檀相比,木材坚硬、重,质地粗糙,颜色浅,主要包括棕红色、棕黑色等。黄梨紫檀颜色浅,易褪色,质地差,不适合雕刻。

猫眼紫檀是什么木头? 紫檀-猫眼

小叶紫檀的价格远高于前两种。小叶紫檀可分为鸡血紫檀、牛毛紫檀和金星紫檀。顾名思义,鸡血紫檀的颜色就像鸡血,这是小叶紫檀氧化后呈现的颜色。


   
上一篇:
下一篇:
小琴蜜蜡手串
小琴蜜蜡 买蜜蜡手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