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水珍珠保养 淡水

淡水珍珠保养

淡水珍珠在维护过程中,不要长时间密封在密封袋中,需要定期干燥,以免珍珠变黄失去光泽。还应定期清洁,用温肥皂水擦拭淡水珍珠表面,清洁上面的温肥皂水。也要避免碰撞,淡水珍珠的质地更脆弱,所以佩戴时不要接触硬物。

接触空气

佩戴翡翠龙凤牌的寓意,岫岩玉貔貅图片,一颗黄金珠多少钱,戒指圈号14,珠宝首饰设计的未来,黄金黄金手镯图片,钻石瑕疵位置影响价格吗,英国女王 红宝石项链,蒂芙尼钻戒牢固吗,鉴别和田玉的简单方法,梦见男朋友给我送一个玉佛吊坠,摩根石手链改色,玉石珠宝首饰,翡翠玉石产地,缅甸 斯里兰卡蓝宝石价格表,紫水晶 珊瑚,玛瑙石手链佩戴的忌讳,血丝玉手镯去哪里鉴定,怎样选铂金950的钻戒,中国十大珍珠,周大福铂金价格今天,南红琥珀手串,血珀蜜蜡哪个贵,玉的翠怎么辨别真假,真玉镯和假玉镯的辨别真假,东陵石和东陵玉有区别吗,翡翠手镯可以修吗,中街有老凤祥吗,梦到貔貅玉,苏州玉雕名家作品图片,怎么鉴别籽料手镯,资产评估师珠宝玉器类,假的琥珀图片,石榴石怎样消磁,青金石满色,印象南红,二黄绿松石,温室蓝宝石,原生黄龙玉,红珊瑚雾化,郎酒红宝石,碧玺与南红

淡水珍珠保养 淡水

在维护淡水珍珠时,不要长时间密封在密封袋或珠宝盒中。你需要定期把它们放在阴凉干燥的地方晾干。让淡水珍珠接触空气,防止珍珠变黄失去光泽。

定期清理淡水珍珠保养 淡水

保养淡水珍珠时,建议定期清洗。首先,将一小块中性肥皂放入温水中充分溶解,然后用白棉布蘸一点温肥皂水,擦拭淡水珍珠表面,用水擦拭,再次擦拭淡水珍珠,清洗上面的温肥皂水。

避免磕碰淡水珍珠保养 淡水

保养淡水珍珠时,要避免磕碰,因为淡水珍珠属于有机宝石,质地脆弱,容易变形损坏珍珠,影响质地,佩戴珍珠时不要接触硬物。


    
上一篇:
下一篇:
小琴蜜蜡手串
小琴蜜蜡 买蜜蜡手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