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辨别海蓝宝石的真假? 海蓝-真假

如何辨别海蓝宝石的真假?

海蓝宝石的颜色一般是浅蓝色和微绿色,假海蓝宝石的颜色更丰富多彩。其次,海蓝宝石具有很好的导热性,触手很冷,而假海蓝宝石的导热性很差,触手温暖干燥。此外,海蓝宝石为非均质体,有两种颜色,假海蓝宝石为均质体,无两种颜色。

颜色

翡翠原石产地有哪里,双颗钻石坠子款式图片,黄金手镯如何制作图片,男士时尚戒指什么牌子好,珠宝子,缅甸玉手镯有好处吗,钻石切割等级ex和vg,周大福40克的黄金项链,爱度钻戒加盟,和田玉会传热吗,和田玉(碧玉)吊坠价格及图片,儿童编手链的方法图解,给母亲买什么首饰好,玉石器皿制作过程,黑色宝石图片大全,金发晶水晶,带红玛瑙吊坠好吗,北京珠宝鉴定师培训班,铂金黄金k金价格查询,珍珠太小了,正大福和周大福哪个好,南红手串一颗多少钱,蜜蜡圆珠掉地,卡地亚手链辩真假,福州翡翠玉镯能在当铺里当吗,翡翠 冰和糯的区别,缅甸翡翠手镯戴手上好吗,今日老凤祥黄金首饰价,天工奖白玉貔貅图片,玉雕的貔貅,黄翡的鉴别注意事项,赞美玉器的句子,老琥珀没有松香味缅甸,紫牙石榴石配什么颜色,想不想修真里面青金石在哪刷,南红笑面佛,定做绿松石,昌乐蓝宝石博物馆,黄龙玉和黄翡哪个好,红珊瑚毕宏伟mp3下载,古拉顿红宝石在哪,买什么碧玺好

如何辨别海蓝宝石的真假? 海蓝-真假

海蓝宝石的颜色一般是浅蓝色和微绿色,像浅海一样清新可爱,干净无瑕。假海蓝宝石的颜色一般比较浓,给人一种不真实的感觉。

导热性如何辨别海蓝宝石的真假? 海蓝-真假

海蓝宝石具有良好的导热性,触手有一种冰冷的感觉。假海蓝宝石的导热性很差,触手有一种温暖干燥的感觉,玻璃海蓝宝石加热更快。

形态如何辨别海蓝宝石的真假? 海蓝-真假

海蓝宝石是一种不均匀的体型,具有明显的二色性,可见蓝色和蓝绿色交替出现。假海蓝宝石通常是均质体,没有二色,颜色不会改变。


   
上一篇:
下一篇:
小琴蜜蜡手串
小琴蜜蜡 买蜜蜡手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