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h足铂999是什么意思? kh-足铂

kh足铂999是什么意思?

kh足铂999意味着珠宝店的名称和铂含量为99.9%,国际上规定含铂量在85%以上的金属铂才能称为铂金或白金,它是一种天然形成的白色贵金属,外观呈现非常灿烂的灰白色,这种金属的性质非常稳定,并且具有延展性强、硬度大、耐磨损等特点。

kh足铂999的意思

福贝翡翠的寓意,戴梦得碧玺戒指的图片,现在一个黄金人民币多少钱一克,周大福翡翠戒指男款,黄金珠宝国检证书查询官网,戴的翡翠手镯摘不出来怎么办,如何挑选祖母绿钻石的切割,项链m扣怎样带安全,钻戒丨克拉M色,和田玉划的动玻璃不,5000左右的吊坠,hellokitty的手链图片大全,中国黄金回收首饰价格表,云南研究玉石的大学,1克拉宝石和钻石哪个贵,天然黄水晶球的鉴别,玛瑙手镯有血丝,镯子怎么鉴定,铂金项链清洗方法,千足珍珠好吗,周大福是什么钻石切工,冰糖玛瑙手串图片欣赏,波罗的海琥珀蜜蜡荧光,怎样辨别真假寿山石,没有透光度糯种玉镯说明假吗,和田玉分类及区别,广东揭阳的翡翠手镯怎么砍价,老凤祥金蛇戒指,翡翠貔貅吊坠怎么选择,电脑玉雕观音得多少钱,发晶怎么鉴别,御翡梵典藏和田玉器,琥珀手琏,穿越时空的少女石榴石,青金石八骏图,中国南红玛瑙产地,绿松石回收吗,蓝宝石镜头组,漳州市港尾镇有黄龙玉吗,红珊瑚什么样的好,红宝石雕塑,碧玺爆珠

kh足铂999是什么意思? kh-足铂

kh足铂999是指珠宝的生产来源和成色,其中"kh"一般是珠宝店名称的缩写,即珠宝生产来源,而足铂999指的是千铂,含铂量为99.9%以上。

国际规定,只有含铂量超过85%的金属铂才能称为"铂金"或"白金",这种材料的珠宝表面会有"Pt"、"铂"等标志,标志后面会有白金纯度的千分数,比如常见的"Pt850"、"Pt950"、"Pt990"、"Pt999"等。

铂是一种天然形成的白色贵金属,是世界上最珍贵的金属之一,外观明亮的灰白色,具有性质稳定、延展性好、硬度大、耐磨等特点。


   
上一篇:
下一篇:
小琴蜜蜡手串
小琴蜜蜡 买蜜蜡手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