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和田玉和新疆和田玉有什么区别? 青海-新疆

青海和田玉和新疆和田玉有什么区别?

青海和田玉和新疆和田玉有三个主要区别:1。颜色,青海材料多为白灰色,更刚性,新疆材料颜色更灵性;2、质地,青海材料涩,新疆材料质地细腻;3、透明度,青海材料硬度大,透明度高,新疆材料半透明至不透明。

颜色

烟台回收翡翠手镯,麻核桃做的戒指图片,人民币贬值黄金会涨,金戒指拉变手镯,珠宝首饰有限公司 深圳,翡翠手镯与合成手镯的区别是什么意思,钻石小鸟北极光率真,彩k金项链,钻戒交易市场,和田玉戒指寓意什么,玉石的吊坠怎样保养,鑫源金店手链子多少钱一克,国际大牌首饰高仿定做,玉石破损还能戴吗,淡蓝宝石价格多少钱,金银 水晶,中国哪里有玛瑙玉石,福州珠宝鉴定中心在哪里,铂金可以配黄金吗,珍珠放久了是不是没,周大福有好玉吗,貔貅手串可以和佛珠手串戴一起吗,蜜蜡吊坠可以贴身带吗,玉髓吊坠真假区别,金镶玉 玉镯,蓝绿料和蓝白料区别,b货翡翠手镯表面,老凤祥盒子拆开图片,貔貅真的有那么灵吗,桂林玉雕王建,老山檀香手串 鉴别,m在玉器中代表什么,琥珀爆裂纹,石榴石缺点,卡布西游青金石如何获得,南红玛瑙作假,绿松石带金线,蓝宝石的价格是多少,黄龙玉磨沙料,阿卡红珊瑚虫,红宝石四叶草,祖母绿和碧玺的区别

青海和田玉和新疆和田玉有什么区别? 青海-新疆

青海和田玉和新疆和田玉都属于和田玉,是和田玉的一种。相对而言,青海材料大多呈白色和灰色,给人一种僵硬的感觉。新疆材料颜色多样,白色玉石会出现白色和绿色现象,颜色更精神。

质感青海和田玉和新疆和田玉有什么区别? 青海-新疆

新疆和田玉的油脂感也比青海和田玉强。青海材料的质地不是很细腻,而是给人一种涩味的感觉。玉质好的新疆材料油脂感强,感觉细腻,看起来油腻多了,比如羊脂玉。

透明度青海和田玉和新疆和田玉有什么区别? 青海-新疆

然而,青海和田玉的透明度高于新疆和田玉,硬度相对较大。在强光照射下,新疆材料大多半透明至不透明,内部结构不易看到。


    
上一篇:
下一篇:
小琴蜜蜡手串
小琴蜜蜡 买蜜蜡手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