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男士手镯是十三颗珠子?十三具有圆满功德的意义 功德-珠子

为什么男士手镯是十三颗珠子?十三具有圆满功德的意义

男士手镯珠之所以是十三个,是因为它们代表了中国教派的十三个。在佛教中,十三被认为是一个吉祥的数字,具有完美的功德意义。戴在身上可以让人平静下来。但后来,手镯的制作变得越来越精致,手镯逐渐成为纯粹的装饰品。

男士手串十三颗珠子的意思

玉器店买翡翠挂绳贵吗,带尖的鸡血石原石图片及价格表,2018年9月17号黄金价格,黄金戒指加工成手镯,2018深圳珠宝展在几号馆,手镯料子厚度怎么测,珠宝店钻石销售十问,周大福蝴蝶型金项链,购买钻戒证书吗,和田玉手镯尺寸,吊坠不能能用黑色挂绳,珍珠手链佩戴注意,中国服装 首饰品牌 香港上市,玉石网上在线鉴定,蒂芙尼宝石戒指,辨别粉水晶染色,中国玛瑙的加工标准,辽宁省汽车鉴定中心,铂金拿去当多少钱一克,珍珠项怎么穿视频教程,香港澳门 周大福,十一颗手串的图片,蜜蜡兽面,金子辨别真假,黄龙玉镯有裂痕,挂件跟吊坠区别,翡翠手镯没收到,老凤祥的小脚金饰,女孩可以戴貔貅吗,乾隆12玉雕生肖,御木本珍珠怎么鉴别,玉器批发价格,用机械抛光琥珀方法,天然石榴石原石价格,直播间青金石,南红杂石,绿松石范黄,男士蓝宝石戒指价格,黄龙玉挂坠买个什么好,拼接红珊瑚树,玫红色的红宝石,九龙仓·碧玺

为什么男士手镯是十三颗珠子?十三具有圆满功德的意义 功德-珠子

男手串上的十三颗珠子,意思是中国教派的十三宗,"十三"这个数字在佛教中被认为是一个吉祥的数字,因为佛塔是13层,所以男人的13个手镯具有成功的意义。

手镯在古代也被称为念珠,戴在身体上可以发挥冥想的作用,因为当时人们戴手镯,通常曲手镯念佛经,所以手镯被赋予了佛珠的意义,后来佛珠的形状越来越精致,使手镯逐渐成为纯装饰。

其实十三颗珠子的手串应该是十二颗才对,因为这十三颗珠子中有一颗并不能算进去,这颗珠子被称为佛头,是用作计数的,到了佛头后需要重新进行计数,以便算出自己究竟揉捻了多少次佛珠,保持自己的虔诚之心。

男士手镯的种类

男士使用的手镯种类繁多,最常见有小叶紫檀手镯、金刚菩提手镯、星月菩提手镯、蜜蜡手镯等。其中,小叶紫檀手镯最受欢迎,效果也很好。

男士在佩戴手串时,能够凸显出自身儒雅大气的气质,因为手串的色泽造型大都是古朴典雅的,佩戴在身上显得男士比较成熟,也能从侧面表现出男士性感的一面。

男人戴手镯的可能性很大,手腕上戴手镯,可以吸收人体分泌的油汗,佩戴时间长,手镯吸收油到一定程度,表面会形成一层透明的浆,手镯佩戴时间越长,浆越漂亮。


   
上一篇:
下一篇:
小琴蜜蜡手串
小琴蜜蜡 买蜜蜡手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