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富汗玉和金丝玉有什么区别? 阿富汗-金丝

阿富汗玉和金丝玉有什么区别?

阿富汗玉和金丝玉硬度不同,阿富汗玉硬度4~5,金丝玉硬度6.8~7.2.阿富汗玉比金丝玉软。阿富汗玉密度不同.7~2.金丝玉密度2.60~2.69.阿富汗玉比金丝玉重。不同的光泽,阿富汗玉呈玻璃光泽,金丝玉呈蜡状或油脂光泽。

硬度不同

翡翠手镯好多裂纹,真假带皮和田籽料对比图片,黄金首饰加工费怎么算,铂金戒指哪里最好,深圳 粤豪珠宝,怎么选翡翠手镯的价格是多少钱,黑钻石和白钻石哪种值钱,买铂金项链买什么品牌,钻戒国内品牌标志,金丝和田玉黄,玉米吊坠什么意思,铂金手链断了可以接吗,首饰店哪个品牌好,普通玉石可以开光吗,红宝石有明显裂,水晶紫的颜色的图片大全,红玛瑙外皮掉了,翡翠鉴定官网,吉盟铂金怎么样,大溪地蓝色黑珍珠,周大福黄金和千足金的区别,子么点手串,蜂蜜和蜜蜡有什么区别,珠宝鉴定真假,翡翠漂花玉镯,达拉干和文莱沉香区别,粉紫罗兰翡翠手镯图片大全,老凤祥钻石耳钉,黄金貔貅项链,海派玉雕风格,如何鉴别翡翠珠的真伪,玉器怎样穿绳好看,琥珀吊坠的寓意,香菱石榴石,2016青金石价格及图片,南红有条纹,优化的绿松石会变色吗,昌乐火山口有蓝宝石吗,黄龙玉不透明,红珊瑚半宝,传送门骑士火焰红宝石粉末,天蝎座碧玺

阿富汗玉和金丝玉有什么区别? 阿富汗-金丝

阿富汗玉

阿富汗玉硬度4~5,金丝玉硬度6.8~7.2.阿富汗玉比金丝玉软。用它们雕刻硬度为5。.5.阿富汗玉不能留下划痕,金丝玉可以留下划痕。

密度不同阿富汗玉和金丝玉有什么区别? 阿富汗-金丝

金丝玉

阿富汗玉的相对密度为2.70~2.90金丝玉的相对密度为2.60~2.69.阿富汗玉比金丝玉重。手里拿着两种大小相同的玉,阿富汗玉明显更重。

光泽不同阿富汗玉和金丝玉有什么区别? 阿富汗-金丝

阿富汗玉

阿富汗玉表面有玻璃光泽,金丝玉表面有蜡光泽或油光泽,阿富汗玉看起来比金丝玉亮。把它们带到明亮的地方观察,以区分它们。


   
上一篇:
下一篇:
小琴蜜蜡手串
小琴蜜蜡 买蜜蜡手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