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玩柏香籽手镯? 手镯-玩柏香籽

如何玩柏香籽手镯?

在玩柏香籽手串之前,需要先放40个℃将温水浸泡5~10分钟,将污垢清理干净,放在阴凉处晾干。之后,你需要戴上白手套盘,每天玩2~3小时。手镯亮起后,你可以脱下手套盘玩。可将形成纸浆的手镯放置一周,使纸浆硬化。在后期,您需要坚持盘子的组合,并继续玩。

柏香籽手串的玩法

翡翠随形观音的寓意,女孩戴项链图片大全,黄金小坠圈图片,原石戒指价格及图片,带什么珠宝店,和田玉墨玉手镯多少钱一克,d色 钻石 少见吗,六福 项链截短 收费,十堰 钻戒 优惠,和田玉白菜吊坠价格,属虎能带虎牌吊坠吗,手链怎么处理,泰国有特色的珠宝首饰,玉石女士挂件图片及价格,肉眼如何鉴定红宝石,红水晶手链适合戴在,老玛瑙的马蹄纹,钻石鉴定证书哪个级别更准确,钻石吊坠铂金好还是au750好,万年县哪卖珍珠,天水周大福金价,黄玛瑙手串的价格,天然蜜蜡证书,真假玛瑙的对比,玉镯子2000元左右,松石和绿松石区别,中档翡翠手镯图片及价格,老凤祥 钻戒 几折,貔貅包金,古代玉雕大师,白蜜的鉴别,古代十二生肖玉器,琥珀手把件多大克数好,石榴石狐狸吊坠,晚上带青金石,喇叭口南红,丫角山绿松石图片,sm二期蓝宝石在哪,黄龙玉原石公盘,新闻红珊瑚是怎么过的啊2015,红宝石叶子发软,七彩碧玺手链价格

如何玩柏香籽手镯? 手镯-玩柏香籽

在玩百香籽手镯之前,需要先清洗手镯,放入40℃将温水浸泡5~10分钟,然后用钢球清理表面产生的污垢和杂质,擦干后放在一边晾干。

如何玩柏香籽手镯? 手镯-玩柏香籽

清洁柏香籽后,需要戴白手套玩。每天玩2~3个小时,把手镯的每个部分都玩到位。手镯表面变亮后,可以脱下手套玩,用刷子适当刷洗。坚持1~2周后,手镯表面会有明显的粘性感,说明已经形成了包浆。

如何玩柏香籽手镯? 手镯-玩柏香籽

柏香可包浆的柏香种子手镯自然放置一周,直到纸浆硬化。之后,需要坚持盘放结合的方法。手镯表面的纸浆会越来越厚,颜色会逐渐加深。


   
上一篇:
下一篇:
小琴蜜蜡手串
小琴蜜蜡 买蜜蜡手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