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52银是什么材料? 材料

952银是什么材料?

没有952银,只有925银,925银含量为92.5%是国际公认的标准银,可称为纯银。纯度过高的银不适合制作珠宝,形状不固定,925银硬度合适,可长期制作珠宝。银首饰最好单独佩戴。与金首饰摩擦后,表面会变黄,接触硫化物会加速氧化。

952银是白银

翡翠手镯重量与证书不符,订婚图片,黄金手链转运珠几个好,戒指上的钻石怎么区分真假,珠宝首饰设计师网站,明星带和田玉手镯图片大全集,中国主要的钻石产区,现在黄金项链,非洲买钻戒贵吗,和田玉的签定证书怎么看,中性的黄金吊坠,黄金950手链,金项链和首饰断了,玉石的吊坠怎样保养,人造宝石怎么鉴定,双鱼座招财水晶,玉石冰种红玛瑙价格,重庆鉴定玉的地方在哪里,铂金镶嵌手镯图片,天体大溪地黑珍珠吊坠,周大福铂金重新打,抚顺琥珀手串的价格,蜜蜡用什么绳子好,怎样砗磲的真假鉴别,玉镯子佩戴方法,铂金置换需要注意什么区别,翡翠手镯细腻是指什么,老凤祥有哪些款式图片及价格表,貔貅手链总是会翻,苏州大师玉雕籽料作品图,真假红翡翠怎么鉴别,上海玉器打磨,缅甸琥珀高蓝单珠,床头挂石榴石,青金石寓意传说故事,南红玛瑙五行,秦古镇绿松石,塞尔达蓝宝石,黄龙玉的挂件图片及价格,韩红珊瑚颂歌曲,红宝石五行属性,碧玺大朝珠

952银是什么材料? 材料

没有952银,只有925银,925银含有92银.5%的银是国际公认的标准银。根据规定,银含量大于92.5%的银可以称为纯银,990和999分别含有99%和999.9%。

952银是什么材料? 材料

银质地柔软,纯度过高的银不适合制作饰品,造型不易固定。925银中加入7.5%的其他成分,硬度合适,制成的首饰更加精致,首饰造型可以长期保持。

952银是什么材料? 材料

银首饰最好单独佩戴,可能会与其他首饰摩擦,特别适合金首饰摩擦,表面会变黄。银首饰也会氧化和变黑,不能接触硫化物,会加速银首饰的氧化,不能在温泉中佩戴。


   
上一篇:
下一篇:
小琴蜜蜡手串
小琴蜜蜡 买蜜蜡手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