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金蟾有什么讲究?戴金蟾的禁忌是什么? 有什么-禁忌

戴金蟾有什么讲究?戴金蟾的禁忌是什么?

佩戴金蟾蜍时,最好在佩戴前打开光线,否则与普通珠宝没有很大的风水效果,同时佩戴头部不能向下,也经常佩戴财富,促进其吸收财富,但最避免让别人触摸,以免影响其光环。

讲究戴金蟾

7000元油青翡翠手镯,紫水晶养晶图片大全,购买黄金去店里,买的钻石戒指怎么改大,东莞珠宝复检,手镯圈口53是什么意思,钻石群镶有什么优点,翡翠佛项链价格图片,假的卡地亚钻戒,和田玉专卖店无锡,银和田玉碧玉吊坠价格,红石榴手链的大全,女人从不戴首饰好吗,玉石构造水线,末加工宝石金刚石,水晶脚链适合属狗的人,口袋妖怪玛瑙翡翠黑曜石,翡翠可以鉴定出抛光粉,最百搭的铂金项链款式,南洋珍珠 英语,周六福周大福钻戒价格查询,网上卖战国红玛瑙手串几十元一串,世界上最大的蜜蜡原石,怎么确认真假金,买什么玉镯,铂金白金的区别,翡翠手镯有很多小黄点,老凤祥黄金怎么换购,红绳编貔貅,蓝田白玉雕挂件批发价格,怎鉴别玉的真假,山东最大玉器市场,琥珀无事牌的寓意,红玛瑙和石榴石穿在一起,青金石是否有,廉价南红,绿松石手把件价格,男人戴的蓝宝石吊坠,黄龙玉和和田玉谁好,台北买红珊瑚多少钱,鸽血红红宝石原石图片,碧玺假的多不多

戴金蟾有什么讲究?戴金蟾的禁忌是什么? 有什么-禁忌

1、在佩戴金蟾的时候,最好在佩戴前请专业的师傅为其开光加持,以增加金蟾的灵性,否则和普通的饰品没什么区别,或者将其送到当地的寺庙或者道观中供奉一段时间,这样能增加金蟾的招财功能。

2.佩戴金蟾蜍吊坠时,头部应向上,不能向下,有利于金蟾蜍吸收四面八方的财富,但注意不要让衣服挡住金蟾蜍,否则会影响其财富效应,这也是戴金蟾蜍的注意之一。

3.金蟾以吸钱为乐。经常佩戴金蟾进出财富繁荣的地方,可能会产生意想不到的效果。但是,不要长时间穿着医院、殡仪馆、厨房、卫生间等阴气较重的地方,以免污染不洁净的脏气,影响其灵性。

4.金蟾是是精神上的,特别是金蟾蜍,一般除了他们最亲密的家庭,不能让别人触摸,玩,否则很容易污染别人的坏运气,这也会影响金蟾蜍的财富功能。


   
上一篇:
下一篇:
小琴蜜蜡手串
小琴蜜蜡 买蜜蜡手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