檀香和沉香的区别 沉香-檀香

檀香和沉香的区别

檀香属于山矾科和檀香种。它是一种常绿树木,原产于印度和其他地方,在中国的台湾和广东引进。沉香属于瑞香科和白木香树的油香,主要分布在广东、海南等地。

种类不同

飘花翡翠玉佛好吗,青玉手镯图片,黄金豹子吊坠,结婚应该准备几枚戒指,珠宝品牌的改变与成长,上海哪里有修复翡翠手镯的地方,全世界那个国家最多钻石,项链玉坠都断了 什么预兆,结婚钻戒应该戴在哪个手指,和田玉牡丹多少钱,粉水晶吊坠作用,黑色石头手链沉沉的,创意珠宝首饰包装,国家珠宝玉石检测中心在哪,钻石 宝石 价格是多少人民币,巴西紫水晶吊坠价格,翡翠玛瑙是玉吗,金银鉴定南京,铂金带了会变色吗,故事 少粒 贝 珍珠,周大福外金价格,籽料原石手串价格图片及价格图片欣赏,蜜蜡玉石类证书图片大全,翡翠的珠子真假,玉镯泡几天,请问玉和翡翠有什么区别呢,翡翠手镯有棉怎么办,黄金老凤祥戒指图片,貔貅摆件怎么自己开光,玉雕平安牌的寓意,金鉴别,唐代飞天玉器图片,琥珀和石榴石,石榴石手链几圈好看,青金石鱼盆,南红雕件价格,绿松石盘龙,湖北蓝宝石,黄龙玉磁场,红珊瑚原材料,红宝石光泽,碧玺网站

檀香和沉香的区别 沉香-檀香

檀香

檀香是山矾科和檀香种植的常绿树木。檀香是檀香生长后分泌的香气液体。这种液体分布在整个檀香树中,形成檀香;沉香是由瑞香科和白木种植树木的油凝结而成的。并非所有的沉香树都能形成沉香。

产地不同檀香和沉香的区别 沉香-檀香

沉香

檀香起源于印度、印度尼西亚、澳大利亚、非洲等地,现在在台湾和广东引进。沉香主要分布在广东、海南、广西和福建。

香味不同檀香和沉香的区别 沉香-檀香

檀香

檀香刚切下来的时候有腥味,闻起来很刺鼻。只有长期储存后,檀香才会变得醇厚;沉香味不浓,根据产地的不同气味不同,但沉香味有明显的层次变化,闻起来特别舒服。


    
上一篇:
下一篇:
小琴蜜蜡手串
小琴蜜蜡 买蜜蜡手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