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抛光酸枝木? 酸枝木

如何抛光酸枝木?

酸枝木应先用研磨机打磨,将酸枝木打磨成自己需要的形状,然后用320目的砂纸打磨,依次增加酸枝木的数量,最后用2000目的砂打磨。然后蘸羊毛轮,抛光酸枝木表面,抛光酸枝木表面。

酸枝木抛光方法

冰种翡翠的内部结构,儿童银手环图片大全,高价回收黄金手镯,dr戒指是什么牌子,珠宝企业销售额排行榜,翡翠玉手镯绿和肉,钻石定制流程讲解,银项链老是断,女的钻戒戴在中指,夏天怎么保养和田玉,双鱼吊坠的寓意,925手链嵌翡翠图片,诗普琳黄金首饰,天猫购买玉石,红色有机宝石天然枝,水晶出现裂纹怎么办,正品红玛瑙手链价格及图片欣赏,如何鉴定玉镯的品质,18k金和铂金项链哪个好,珍珠变色还能戴吗,周大福现在多少钱一克,手串怎么在脸摸摸就变黑了,我要加工原石蜜蜡,墨玉石的真假,地摊卖玉镯视频,银饰和钻戒的区别,翡翠手镯及图片及价格,老凤祥正义路店电话,女人佩戴貔貅的好处,玉雕笑脸罗汉图片摆件,不带皮色的和田玉怎么鉴别真假,四会玉器文化简介,金花琥珀价格,石榴石可以和朱砂一起泡水吗,青金石手链大牌,南红成交价,鄂宝绿松石,紫色星光蓝宝石,什么样的黄龙玉才是好的,日本天然红珊瑚项链,红宝石GHI,界面红碧玺

如何抛光酸枝木? 酸枝木

打磨酸枝木时,先用打磨机打磨,将酸枝木打磨成自己需要的形状。打磨后,用320目的砂纸打磨酸枝木,打磨酸枝木表面。

如何抛光酸枝木? 酸枝木

在打磨酸枝木的过程中,要不时更换砂纸,依次增加砂纸的数量,最后用2000目的砂纸对酸枝木进行打磨抛光,打磨酸枝木表面。

如何抛光酸枝木? 酸枝木

接下来,取出羊毛轮,给羊毛轮上蜡,抛光酸枝木表面,用羊毛轮抛光酸枝木表面。在抛光过程中,可以不时补充蜡,直到抛光完成。


   
上一篇:
下一篇:
小琴蜜蜡手串
小琴蜜蜡 买蜜蜡手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