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桑钻和人造钻石的区别 钻石-区别

莫桑钻和人造钻石的区别

莫桑钻石的定义不同于人造钻石。莫桑钻石俗称合成碳化硅,人造钻石是人工模拟钻石生长环境制成的钻石。从莫桑钻石和人造钻石的火彩和硬度来看,莫桑钻石的火彩效果更好,硬度更接近天然钻石。

莫桑钻和人造钻的区别

拍卖玻璃翡翠帽正图片价格,彩淘图片,999pt铂金手链中国黄金,为什么戒指要缠红绳,铭心珠宝9999,玉和金银手镯的戴在哪只手,钻石腰棱码有几种,那个牌子的钻石项链好,周大生官网男士钻戒,新疆和田玉和云南玉哪个好,冰种晴绿吊坠,石榴石女手链戴在哪只手,首饰店回收铂金,玉石回购,合成红宝石是不是假的,石遍天然水晶月光石,苔绿玛瑙,碧玺好坏鉴定,铂金冲钻石,珍珠手链适合多大年龄带,周大福999银项链图片,翡翠玉手串价格及图片大全,蜜蜡里面有黄,碧玺要怎么看真假,翡翠玉镯有什么寓意,翡翠里有色根和飘花区别,青油翡翠手镯价格及图片大全,老凤祥钻官方网,貔貅净身最佳时间,玉雕蝉和竹子有什么寓意是什么,鉴别翡翠b货,珠宝玉器行业最新形势,关于琥珀的误区,石榴石加黄金转运珠,青金石什么样的最好,南红玛瑙白料,绿松石之乡,喀麦隆蓝宝石,2017黄龙玉价格,七宝红珊瑚,鲁宾石和红宝石的区别,碧玺销售技巧

莫桑钻和人造钻石的区别 钻石-区别

莫桑钻石的定义不同于人造钻石。天然莫桑钻石产于陨石坑,也是合成碳化硅的俗称。人造钻石的定义是人工模拟钻石生长环境制造的与天然钻石相同的钻石。

从莫桑钻石和人造钻石的火彩来看,人造钻石的火彩效果优于天然钻石,比普通钻石更闪亮,但莫桑钻石的火彩效果会更突出,优于天然钻石和人造钻石。

从莫桑钻和人造钻石的硬度来看,莫桑钻是硬度最接近天然钻石的物质,莫氏硬度为9.人造钻石的硬度一般小于莫桑钻,后者的硬度相对较小。


    
上一篇:
下一篇:
小琴蜜蜡手串
小琴蜜蜡 买蜜蜡手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