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消磁新买的青金石? 金石-新买

如何消磁新买的青金石?

新买的青金石可以放在温和的阳光下消磁,中午收回,或者用纯净水和御盐浸泡几天。或者白天把青金石的一半放在阳光下,晚上把另一半放在月光下消磁。

青金石消磁法

翡翠的分类有哪些,白色水晶玛瑙图片,2017830黄金价格,卡地亚三环戒指内侧,周大生珠宝黄金戒子,飘花手镯和绿色,钻戒钻石多少分好,项链铂金和白金哪个好,钻戒 8分 价格及图片,冰种翡翠和田玉,心形白水晶情侣吊坠图片大全,转运金珠手链,藏族金银古董首饰,北京玉石交易中心在那,佩戴蓝宝石图片,青岛那里I有收水晶石的,玛瑙和青花玉的区别,和田黄玉的鉴定,北京卖铂金,珍珠玛瑙手链图片,周大福官方旗舰店摆件,小叶紫檀手串为什么会变黑,塑料蜜蜡的鉴别,怎么辨别银器真假s990,玉镯子里面有很多裂纹,玻璃种帝王绿翡翠怎么区别,翡翠手镯小,老凤祥海外国家有哪些,翡翠a货貔貅多少钱,玉雕大师老鼠图片大全,翡翠玉镯的鉴别与保养,玉器手工雕与机雕,俄罗斯琥珀原料,石榴石和银镯子可以同时一起戴吗,花底青金石手镯价格及图片,有黄南红吗,陶银绿松石,五克拉蓝宝石多少钱,黄龙玉兽首能做属虎的摆件吗,沈石溪的白天鹅红珊瑚简介,红宝石的市场价值,碧玺烟价格

如何消磁新买的青金石? 金石-新买

青金石消磁可以用阳光沐浴,但阳光不能太强。当阳光温和时,将其放在阳光下,吸收阳光的能量,消除负能量,消除磁化。中午阳光强烈时,可以收回。

如何消磁新买的青金石? 金石-新买

青金石也可以用防御盐消磁,放在干净的杯子里,加入适量的纯净水和防御盐,静置几天。但劣质青金石和仿青金石会因接触水而褪色。

如何消磁新买的青金石? 金石-新买

如果青金石想达到最佳的消磁效果,可以在阳光照射后照射月光消磁。白天,青金石的一半暴露在阳光下,晚上,另一半暴露在月光下消磁。


   
上一篇:
下一篇:
小琴蜜蜡手串
小琴蜜蜡 买蜜蜡手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