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辨别南红? 如何辨别

如何辨别南红?

南红可以通过以下三点来区分:1、看颜色,真正的南红色纯、厚、自然,假南红色迷人、轻浮、僵硬;2、看纹理,真正的南红色表面纹理清晰,假南红色会有燃烧、风化的痕迹;3、感觉感觉,真正的南红色感觉冷,假南红色温度会随环境而变化。

看颜色

翡翠镯子戴久了会变亮吗,奇石好图片大全2014,周大生黄金18k多少钱一克,男人戒指戴法含义,金六福珠宝黄金手镯价格查询,和田玉青玉手镯图片价格多少,彩金钻石的寓意,男士金项链配吊坠图片大全集,周大生玫瑰钻戒图片,和田玉劈料,和田玉吊坠价格白玉,手链那种的好,戴金银玉哪个首饰好,玉石的好坏怎么看,宝石戒指形状图片大全,如何用铜镶嵌水晶,天然红玛瑙的功效,怎样鉴定18k玫瑰金,回收铂金多少,南洋金珍珠能出证书吗,周大福的投诉电话多少,橄榄手串啥多少钱,为什么蜜蜡项链上有蜡,如何玉的真假鉴别,重庆 商场 玉镯,冰种糯种区别,翡翠手镯厚度4mm是不是不好,上海老凤祥银楼pt950,明清貔貅,玉雕童子小挂件图片,千足金手镯鉴别方法,金店一千多的玉器,有喜欢琥珀的吗晒晒你们的珀,北京石榴石公交站,青金石出证书,南红喝,铁资绿松石,方型蓝宝石戒指,属虎人适合带黄龙玉吗,缺木的人可以戴红珊瑚吗,红宝石的女戒,碧玺之璐

如何辨别南红? 如何辨别

区分南红可以看颜色,真正的南红玛瑙颜色是纯、厚、自然、温暖,有一种活的感觉。假南红玛瑙的颜色看起来轻浮、迷人,看起来非常僵硬、不自然。

看纹理

此外,识别南红色也可以看到纹理,真正的南红玛瑙表面会有清晰的纹理,纹理之间没有粉末或杂色。假南红玛瑙经常有燃烧的痕迹,长期风化。

感受手感

南红也可以通过感觉来区分。真正的南红玛瑙握在手上会有一种凉爽的感觉,而假南红玛瑙会随着外观温度的变化而变化,比如冬天感觉凉爽,夏天感觉温暖。


   
上一篇:
下一篇:
小琴蜜蜡手串
小琴蜜蜡 买蜜蜡手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