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叫刺猬紫檀? 紫檀-什么叫

什么叫刺猬紫檀?

刺猬红木,又称非洲黄花梨,属于一种红木。根据国家标准,红木有5种33种树种,其中红木属于刺猬红木。其特点是心脏材料呈紫红棕色或深红棕色,香气较弱,不易褪色。

刺猬紫檀介绍

为什么玛瑙比翡翠价格便宜,玉扣镶钻图片,介绍一款黄金镶蓝宝石吊坠,金伯利钻石戒指52,番禺珠宝汇首饰电话,玉手镯回收,钻石小鸟拥暖50分,t家项链是什么牌子,吉盟pt950京东钻戒,和田玉反光小点,吊坠包边方法,手链珠子12代表什么,奢华珠宝首饰图片大全,玉石的鉴别方法图解,钻石宝石的区别,水晶可以储存,冰种紫罗兰玛瑙手镯,北大珠宝鉴定中心深圳分部,老凤祥没有铂金990,哪个品牌的珍珠饰品好,周大福男士黄金戒指款式,乌石手串,平安无事牌蜜蜡克价,如何查询玉的真假鉴别,戴玉镯多大为宜,韩料和新疆和田玉有什么区别区别,A货翡翠手镯里面有晶体,长垣老凤祥黄金价格,翡翠貔貅价格 a货,玉雕兔子吊坠,鉴别茶晶真假,河南玉器造假基地,缅甸琥珀怎么看裂,佛珠石榴石,青金石炒作,南红配绿松,绿松石光泽,蓝宝石怎么鉴定,黄龙玉贴吧,红珊瑚五行属什么,杨浦红宝石,六福碧玺

什么叫刺猬紫檀? 紫檀-什么叫

红木是檀香植物,刺猬红木是众多红木树种之一,其他有降香檀香、檀香檀香、酸枝木等。因为它在颜色和图案上与黄花梨非常相似,刺猬红木也被称为非洲黄花梨、非洲红木、非花等。

什么叫刺猬紫檀? 紫檀-什么叫

在国家红木标准中,明确规定红木有33种树种,可分为红木、红木、柿子、悬崖豆属五种,也称为铁刀木属,刺猬红木属于红木、红木。

什么叫刺猬紫檀? 紫檀-什么叫

刺猬紫檀的特征是心材色泽深,呈现为紫红褐色或深红褐色,香气比较弱,颜色不易褪,即便在阳台上放个一两年,心材板的表面也不见老化的迹象,擦去灰尘之后,心材板依旧十分新鲜。


   
上一篇:
下一篇:
小琴蜜蜡手串
小琴蜜蜡 买蜜蜡手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