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叶紫檀沉水吗? 紫檀-小叶

小叶紫檀沉水吗?

小叶紫檀具有较高的密度和硬度沉。如果不沉水,基本上就是假小叶紫檀。将真货放入水中12小时,甚至荧光。用白纸摩擦,真小叶紫檀会在纸上留下红色痕迹。

小叶紫檀沉水

古古翡翠,龙之九子图片,黄金一钱等于多少克,各个手指戴戒指的含义,深圳珠宝,卡地亚手镯女款豹头,荧光钻石,珍珠项链品牌,订制钻戒,和田玉可以用砂纸打磨,项链绳吊坠的编法,红绳手链的编法,精品首饰,玉石抛光膏怎么用好,宝石的保养和清洗,水晶石手链,火玛瑙图片手链,克罗心正品戒指 鉴定,捷克钻铂金项链,网上串珍珠项链的项目是假的么,沈阳周大福在哪买好,十八罗汉手串和手表带一只手好吗,淘宝上蜜蜡原石是真的吗,怎样识别真假红宝石,西安哪里可以修复玉镯,战国红与鸡肝的区别,翡翠手镯价格查询,老凤祥纯银水杯价格,把玩檀香木貔貅有什么忌讳,江苏省玉雕大师排名,紫檀木鉴别技巧,失败的刻着龙的玉器,琥珀 佛像 清,石榴石的戒指,青金石剑,南红坠,绿松石的价格,蓝宝石与蓝钻,冰种黄龙玉,红珊瑚老珊瑚,日本红宝石,碧玺的原石

小叶紫檀沉水吗? 紫檀-小叶

小叶紫檀硬度大,密度大,比例大。如果它超过水,它会沉入水中。即使只有一颗珠子,它也会沉入水中。这可以成为购买小叶紫檀时辨别真假的依据。如果放入水中而不沉,最好不要购买这种小叶紫檀。

小叶紫檀沉水吗? 紫檀-小叶

还有一种方法可以用清水来鉴别小叶紫檀的真伪,准备一盆清水,将小叶紫檀放入水中,12小时后再检查。如果是真正的小叶紫檀,可见水面有荧光现象,如蓝油,时间越长越明显。

小叶紫檀沉水吗? 紫檀-小叶

小叶紫檀还有一种常见的鉴证方法,但有一点破坏性,就是用打印用的白纸摩擦小叶紫檀。真正的紫檀会在白纸上留下鸡血红色,不会留下硬蜡,而假紫檀会在纸上涂上硬蜡。


   
上一篇:
下一篇:
小琴蜜蜡手串
小琴蜜蜡 买蜜蜡手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