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檀手镯没有光泽怎么补救? 紫檀-手镯

紫檀手镯没有光泽怎么补救?

紫檀手镯无光泽可上油,手镯表面有一层保护养油,然后把盘子晾干玩。也可以直接上手玩。玩久了,紫檀手镯表面形成包浆,自然会变得有光泽。也可以用5000目的砂纸打磨,紫檀手镯打磨到位恢复光泽。

上油

翡翠玉佛脸上有黑点,钻戒绘画图片大全集,国华黄金价格表,梦见有人送我钻戒指,丰顺六福珠宝,手镯上有黑点好吗,钻石17分是多少钱一条,翡翠项链的意义,梦到心爱的人送我钻戒,卖和田玉的微信号,玉吊坠含义是什么意思,黄钛晶手链图片,首饰厂那个收发部门好,玉石结构图片,盛产宝石的非洲国家,水晶里什么水晶最好,玛瑙上有黑点是假的吧,淘宝珠宝鉴定证书怎么做,铂金K金黄金银饰,孕妇梦到珍珠和钻石,周大福在深圳么,和田玉手串太长,海漂蜜蜡图片,如何鉴定吊坠玉的真假识别,翡翠玉镯粗和细哪种好,铬透辉石与透辉石区别,上海哪里卖翡翠手镯,老凤祥女士手链价格,没开光的翡翠貔貅带着好吗,瑞丽玉雕工作室那家好,怎样鉴别骨头佛珠,玉器汉代马图片,琥珀盐水泡能缩小吗,佩戴石榴石可以带回国吗,青金石的炮钢方法,发黑的南红,绿松石会不会摔坏,可可托海海蓝宝石值得收藏吗,广东黄龙玉珠宝公司排行榜,梦幻西游手游红珊瑚,天然红宝石手串直播,黑碧玺和茶晶

紫檀手镯没有光泽怎么补救? 紫檀-手镯

紫檀手镯没有光泽,可以上油,在手镯表面涂一层薄橄榄油或其他保养油,然后用棉布擦拭紫檀手镯,然后放在阴凉干燥的地方晾干,然后在盘子里玩。

盘玩紫檀手镯没有光泽怎么补救? 紫檀-手镯

紫檀手镯没有光泽,可以直接在油盘上玩,因为人体内分泌的油脂可以很好地滋润紫檀手镯,使手镯有光泽。长时间玩后,手镯表面形成的纸浆会起到很好的保护作用。

打磨紫檀手镯没有光泽怎么补救? 紫檀-手镯

紫檀手镯无光泽可打磨。用5000目的砂纸打磨紫檀手镯表面的每一个地方,可以恢复手镯的光泽,突出最佳效果。


   
上一篇:
下一篇:
小琴蜜蜡手串
小琴蜜蜡 买蜜蜡手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