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叶紫檀包浆怕水吗? 紫檀-小叶

小叶紫檀包浆怕水吗?

小叶紫檀包浆后怕水,容易损坏包浆,使小叶紫檀失去原有光泽,导致开裂、变形、腐烂。因此,小叶紫檀表面沾水后,需要立即擦干,然后放入密封的塑料袋中,使其中的水分慢慢挥发。

小叶紫檀包浆后怕水

铂金镶嵌钻石翡翠戒指图片,手指带钻石戒指图片,无锡长安黄金价格,丢掉黄金戒指怎么了,六福珠宝白金多少钱一克2018年,女生戴紫罗兰翡翠手镯图片,钻石G色怎么搭配,一颗砖石的项链,hw钻戒52分,和田玉戒指款式,开光黄金貔貅吊坠价格,戴手链好还是项链好,珠宝首饰销售论坛,什么玉石值得收藏,红宝石热处理是假的吗,水晶消磁要放,南红玛瑙白色透明部分,抛光粉翡翠怎么鉴定,铂金的小鸟钻石多少元,串珍珠的厂在哪,周大福2016财报,水晶手串戴在哪个手上,北京 老蜜蜡回收,金珀真假图片,玉镯 咎,钻石si和si1的区别,老油青翡翠手镯价格,老凤祥黄金款色,天河石和黑貔貅一起带,河北玉雕协会电话,石头眼镜怎么鉴别真假,精品冰种玉器花件图片,琥珀质地轻还是重,石榴石手串批发,叶瑄青金石项链什么时候给的,南红自然光,绿松石泛红,蓝宝石园林,去缅甸买的黄龙玉会裂吗,戴红珊瑚功效,红宝石的毛眼,碧玺包好评

小叶紫檀包浆怕水吗? 紫檀-小叶

小叶紫檀在包浆后仍然害怕水,因为如果包浆的小叶紫檀被水污染,很容易损坏包浆,使小叶紫檀失去原有的光泽,严重时会导致变形。

小叶紫檀包浆怕水吗? 紫檀-小叶

用水覆盖的小叶紫檀需要及时解决的不是亮度问题,而是防止小叶紫檀开裂、变形、腐烂等问题。因此,小叶紫檀表面沾水后,需要立即擦干,放入密封塑料袋中,使小叶紫檀中的水分慢慢挥发。

小叶紫檀包浆怕水吗? 紫檀-小叶

如果小叶紫檀沾水较多,可以用棉布包裹小叶紫檀,然后放入密封袋中,使小叶紫檀中的水分慢慢吸出,放置一周。


   
上一篇:
下一篇:
小琴蜜蜡手串
小琴蜜蜡 买蜜蜡手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