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鉴别菩提籽料? 菩提-如何鉴别

如何鉴别菩提籽料?

菩提籽料的识别可以观察其表面颜色。天然菩提籽料呈乳白色或棕色,分布均匀。假菩提籽料为黄色或其他颜色,颜色僵硬不均匀。其次,观察菩提籽料的形状。天然菩提籽料的形状不对称,多为椭圆形,假菩提籽料的形状为正圆形。

色泽

翡翠观音可以带洗澡吗,中国二手钻戒图片大全,2017年黄金价预测,蒂芙尼戒指回收价格及图片,中国珠宝新闻发布会,猫眼木佛珠手镯,钻石爱心吊坠图片大全,男士黄金项链要多少钱,钻戒可以和黄金一起吗,和田玉墨玉挂件,海漂蜜蜡吊坠,清代绿松石手链图片,买黄金首饰还要工费吗,玉石现货投资,星光宝石有折射率吗,紫水晶簇多少钱,南红玛瑙水头,玉石鉴定证书颜色绿色,如何介绍铂金戒指,值钱的珍珠,在闲鱼卖周大福,无患子手串包浆,蜜蜡中的花蜡好不好,万足银怎么鉴别真假,女人带玉镯戴哪一只手,田黄石与溪田石的区别,翡翠手镯搭配石榴石,老凤祥质量保证单,发晶貔貅手链功效,玉雕手把件图片大全,蜜蜡石鉴别,古代玉器鉴定法,赛吉琥珀 上海,翡翠石榴石手链寓意,青金石发晶用什么消磁,朱砂加南红,百度贴吧绿松石,中国生产蓝宝石芯片,女人配戴黄龙玉有什么禁忌,听听歌曲红珊瑚,红宝石原石收购信息,碧玺诗句

如何鉴别菩提籽料? 菩提-如何鉴别

观察菩提籽料表面的颜色。天然菩提籽料由内而外呈乳白色或棕色,分布均匀,无驼色。假菩提籽料为黄色或其他颜色,颜色僵硬不均匀,会褪色。

形状如何鉴别菩提籽料? 菩提-如何鉴别

也可以观察菩提籽料的形状,天然的菩提籽料的形状都是不对称的圆形,大多为椭圆形。而人造菩提籽料的形状大多十分圆润饱满,呈正圆形。

气味如何鉴别菩提籽料? 菩提-如何鉴别

将菩提籽料切成小部分,用火燃烧。天然菩提籽料会散发出淡淡的香味和糊味,而假菩提籽料会散发出塑料的气味,非常难闻。


   
上一篇:
下一篇:
小琴蜜蜡手串
小琴蜜蜡 买蜜蜡手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