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玉菩提盘玩方法 菩提-方法

白玉菩提盘玩方法

新买的白玉菩提先用浴巾搓2~3天,坚持每天搓2~3小时。清洁白玉菩提后,放置一周后自然干燥。之后,每天搓30分钟左右。当白玉菩提表面有粘性感时,白玉菩提可以自然放置,直到纸浆硬化,最后坚持盘组合。

玩白玉菩提的方法

三色翡翠好,老玛瑙的品种图片大全图片大全,老凤祥黄金男,梦见真假钻石戒指,加盟ido珠宝店要多少钱,男的戴手镯好看吗,老庙30分钻石多少钱,天兴珠宝项链的价位,钻戒大小规格,和田玉(碧玉)吊坠价格及图片,华昌珠宝金镶玉吊坠,好看的金手链图片大全,金首饰可以用酒精,洗澡时玉石能戴着吗,宝石热处理 炉子,五行属水有什么水晶,红白俏色玛瑙,双面镂空雕龙凤老玉鉴定,深圳铂金回收价格,珍珠的五行属什么,周大福990银多少钱一克,核桃念佛珠手串那里买,南红和蜜蜡的隔片,小叶檀手串真假,玉镯表面光滑的好吗,鸽血红和碧玺的区别,冰种糯种翡翠手镯价格,老凤祥的金价为什么低,家里放貔貅效果图,螃蟹玉雕代表什么意思,捡到白金戒指怎么鉴别,玉器修复与粘结,各种琥珀香味比对,孕期可以带石榴石吗,青金石手链适合男生戴吗,南红是热性的,星月绿松石,纯天然蓝宝石对身体有伤害吗,过万的黄龙玉吊坠,女人梦见胳膊上长红珊瑚,红宝石属于钻石,碧玺微电床

白玉菩提盘玩方法 菩提-方法

1.新买的白玉菩提不适合马上玩。可以用浴巾包2~3天,每天2~3小时左右。这样可以去除白玉菩提表面的蜡层和污垢,打磨抛光白玉菩提。

白玉菩提盘玩方法 菩提-方法

2.白玉菩提自然放置一周,让珠子自然干燥后,每天可以玩白玉菩提30分钟左右。坚持1~2周后,白玉菩提表面一般会有粘性感,这是白玉菩提表面形成浆的表现。

白玉菩提盘玩方法 菩提-方法

3.将白玉菩提放置一周,硬化包浆,然后坚持盘放结合约三个月。白玉菩提表面会形成厚实稳定的包浆,白玉菩提会呈现出良好的光泽。


    
上一篇:
下一篇:
小琴蜜蜡手串
小琴蜜蜡 买蜜蜡手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