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丝菩提需要盘吗? 血丝-菩提

血丝菩提需要盘吗?

血丝菩提需要玩,玩前可以用干净的棉布擦拭表面2~3天,抛光后再放置一周。然后用干燥无汗的手盘玩珠子,一天30分钟左右。包浆后放置5分钟~自然硬化包浆7天,然后重复5天~播放6次的过程就可以了。

血丝菩提需要盘玩。

翡翠底色是黑的,和田玉天然手镯图片,查看一下黄金项链图片和价格,翡翠戒指圈镶嵌图片,德诚珠宝零元换款视频,玉手镯比较结实,佐卡伊是钻石吗,周大福可调节k金项链,品牌钻戒的图片,怎样和田玉原石鉴别,和田玉籽料吊坠戴胸口,黄金手链的款式寓意,招远市卖钻石的首饰城,黄金镶玉石戒指图片及价格表,中国地质宝石检测中心,东海水晶微信卖,玛瑙 香炉,翡翠如何鉴定是否注色,铂金砖石戒子的代号有950吗,100的珍珠叫什么,周大福 淘宝 是真的,福禄寿四色翡翠手串,蜜蜡配新月怎么配,玉髓如何鉴定真假鉴别,老凤祥的一万的玉镯,纯度和浓度的区别,芙蓉翡翠手镯价格表,老凤祥足金挂坠,公貔貅和母貔貅的功效,玉雕对杯图片大全,宝山南红鉴别,玉器打磨用什么意思,琥珀蜜蜡贴吧,哪个品牌石榴石好,青金石杂色和纯色,108南红,绿松石的产地是哪里,蓝宝石工程,杜宇珠宝黄龙玉,红珊瑚配什么珠子,健身环红宝石,碧玺和绿幽灵能一起戴

血丝菩提需要盘吗? 血丝-菩提

血丝菩提需要一个盘子。在玩之前,你可以用干净的棉布或浴巾对其表面进行2~清洁3天,抛光表面的蜡层和脏色,每天2天~3小时。然后自然放置一周左右,使珠子自然干燥。

血丝菩提需要盘吗? 血丝-菩提

在盘玩前手要保持干燥无汗,接着开始用揉、捻、搓等方式上手盘玩,珠子的孔口周围尤其要注意盘到,一天30分钟左右即可。两个星期左右后,触摸珠子表面会产生粘阻感,这是珠子形成了一层薄薄的包浆。

血丝菩提需要盘吗? 血丝-菩提

此时,血丝菩提可以放置在干燥的环境中5~7天,让表面包浆有时间自然硬化。然后重复播放和放置的过程5~六次,三个月左右,血丝菩提会产生玻璃般的光泽。


   
上一篇:
下一篇:
小琴蜜蜡手串
小琴蜜蜡 买蜜蜡手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