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玩百香籽? 玩百香籽

怎么玩百香籽?

玩百香籽时,先用刷子刷干净,然后戴上手套开始玩。在此期间,还需要用刷子刷百香籽,以达到去污效果。将百香籽表面刷出包浆,然后自然放置百香籽7天,硬化包浆,然后重复放置过程。

玩百香籽的方法

碎磲翡翠是什么,和田碧玉山料价格图片及价格,黄金有镶钻石的戒子吗,戒戒指名字级意义,青岛在黄金珠宝市场的消费,广东哪里批发翡翠手镯,钻石项链怎么选购,带项链了说明什么意思是什么,钻戒的d是什么意思,黑绿色的和田玉图片大全,带吊坠的图片大全集,铂金手链女一般多少克,首饰代理加盟,玉石能带入中国境内吗,红宝石耳环图片大全,水晶要自己买的,非洲玛瑙灰玛瑙,买珠宝会给鉴定书吗,少女铂金项链,珍珠耳钉手稿,乐维斯周大福哪个好好,俄料和田玉手串,蜜蜡包浆了还有香味吗,金刚菩提如何区别真假,玉镯55是多少厘米,和田玉跟青海玉区别,翡翠手镯可以调换吗,老凤祥金戒指去哪卖,貔貅哪种材质最为招财,上海玉雕厂门市部,蒂芙尼鉴别,怎样看玉器,精品琥珀蜜蜡桶形手串,石榴石配3颗黄金珠手链,凤凰青金石是天然的吗,戴南红灯区,绿松石变黑是怎么回事,废蓝宝石回收,什么时候戴黄龙玉,原始红珊瑚项链,红宝石荧光图片,碧玺五行不缺

怎么玩百香籽? 玩百香籽

在玩百香籽之前,用刷子刷掉表面的污垢。每天刷2次~3小时,连续刷3次~四天。刷完百香籽盘后,戴上手套开始玩,每次玩2次~3个小时。

怎么玩百香籽? 玩百香籽

盘刷百香籽时,需要每隔一段时间用刷子刷一次,把上面的每个地方均匀地玩到位,每次5次~为了起到去污的作用,还要避免其盘出的颜色不均匀,直到将百香籽刷出包浆。

怎么玩百香籽? 玩百香籽

百香籽表面形成包浆后,应自然放置7天,硬化百香籽表面的包浆,然后重复放置过程。玩百香籽时,可以根据实际情况适当加油,但不能太频繁。


   
上一篇:
下一篇:
小琴蜜蜡手串
小琴蜜蜡 买蜜蜡手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