鉴别加里曼丹沉香 加里-沉香

鉴别加里曼丹沉香

加里曼丹四省的沉香有不同的香味,但香味凉爽持久。加里曼丹沉香表面纹理不规则,如虎皮,毛孔清晰粗大,呈深棕色。加里曼丹沉香油含量越高,重量越重。

香味

白底青翡翠吊坠图片,周大福银手镯珠子图片,黄金珠和白玉一起串项链,编制男士戒指,升和珠宝开业庆典优惠,绿豆色玉手镯图片,会转的钻石寓意,18kgp心形项链,100克拉钻戒值多少钱,韩料和田玉内部特征,黑曜石吊坠貔貅的佩戴禁忌,水晶手链太松,首饰如意的意义,碧玺和玉石有什么区别,黄金红宝石珠宝首饰,水晶石的颜色和作用,什么时候有染色玛瑙,钻戒鉴定证书有假的吗,一克拉铂金,优化珍珠价格,周大福钻戒能卖多少钱,手串 佛头像,车子蜜蜡挂件图片,怎么查gia证书的真假鉴别,玉镯子一直带,氧化合成锆石和钻石的区别,翡翠手镯假的图片,老凤祥玉手镯镶银,黄金貔貅手链价格图片大全图片,手把件山水玉雕图片大全,翡翠 真假鉴别方法,大英博物馆中国玉器馆,福州有没有琥珀鉴定中心,带红石榴石的好处,青金石和深渊,阜南红舞鞋,商周绿松石,蓝宝石怎么保养,云南省黄龙玉,伊朗红珊瑚,红宝石实体店,哪里的碧玺好

鉴别加里曼丹沉香 加里-沉香

加里曼丹一共有四个省出产沉香,但每个地方的香味都稍有不同。东加里曼丹的沉香淡淡的清凉味中带着较重的草药味;西加里曼丹的沉香先入鼻腔的是一股清凉味,再细品还有草药味的清香;达拉干沉香是乳香,北加里曼丹沉香乳香味更重,有层次变化。

纹路鉴别加里曼丹沉香 加里-沉香

加里曼丹沉香是印度尼西亚沉香的代表,它们大多结于鹰木树,表面纹理粗大饱满,不规则,毛孔清晰可见,呈虎皮状纹路,外表常是发亮的黑褐色,多半加里曼丹沉香可以沉于水下。

重量鉴别加里曼丹沉香 加里-沉香

加里曼丹沉香内外结构坚硬,油脂丰富。一般来说,油越多,沉香就越重。你可以用手仔细称重和比较。加里曼丹的沉香感觉油腻,有点冷,手上不会留下杂质。


    
上一篇:
下一篇:
小琴蜜蜡手串
小琴蜜蜡 买蜜蜡手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