钻石的花式切工有哪些? 钻石-有哪些

钻石的花式切工有哪些?

八心八箭,从钻石的正上方往下看,可以看到八箭,从钻石的正下方可以看到完美对称的八心;十心十箭,钻石从顶部看,十箭头,从钻石底部看十心形;九心一花,从钻石上方看有九颗心,像一朵花。

八心八箭

起光冰种翡翠观音有收藏价值吗,玉的所有种类图片,中国黄金2018金价,女士的结婚戒指戴哪个手上,广州有什么珠宝鉴定机构,中国珠宝足银手镯图片,外观奇特钻石原石图片大全,绿幽灵手链还是项链,求婚钻戒戴中指还是无名指,和田玉哪里鉴定中心,老坑翡翠红翡吊坠,女友送个朱砂手链,香港的首饰比深圳便宜吗,玉石挂坠 茄子 寓意,天然和合成红宝石区别是什么,水晶消磁石需要换吗,玛瑙化学成分是什么意思,珠宝鉴定报什么专业的大学,铂金当多少钱一克,戴珍珠链有啥好处,香港周大福迪士尼系列,诚心向佛玩手串,原矿蜜蜡什么意思,铂金项链的真假,满黑花玉镯价格及图片,红宝石与蓝宝石的区别,翡翠手镯有棉状,包头老凤祥招聘电话,戴手表还能戴貔貅吗,玉雕阴刻龙图片,怎样鉴别蜜蜂蜡与工业石蜡,秦人玉器,琥珀蜜蜡图片及价格多少钱一克,石榴石两克拉,青金石配什么绳子好看,南红石是什么,老油绿绿松石,景芝蓝宝石有约价格,黄龙玉白色好吗,红珊瑚有纹裂,红宝石的主要成分是什么,碧玺和托玛琳

钻石的花式切工有哪些? 钻石-有哪些

八心八箭的切割是目前最好的。从钻石的正上方往下看,你可以看到八支大小相同、明亮的箭。从钻石的正下方,你可以看到完美对称的八颗心,这是非常惊人的。

十心十箭钻石的花式切工有哪些? 钻石-有哪些

十心十箭指的切割工艺精湛。从顶部看,这种切割钻石可以看到十个排列整齐的箭头。从钻石底部可以看到十颗排列整齐的心形。钻石的切割面越多,反射效果越强,火色越好。

九心一花钻石的花式切工有哪些? 钻石-有哪些

九心一花的切割很特别。这种切割是由冠部37瓣和底部63瓣组成的每颗钻石,有100个完美的截面。九心一花的钻石系列是手工制作的。镶嵌过程采用欧洲工具和镶嵌工具,耗时是普通钻石的两倍多。

梅花钻钻石的花式切工有哪些? 钻石-有哪些

梅花钻切切割是从圆形钻的切割发展而来的。这种切割的冠部与亭部和圆形钻的冠部基本相同,但亭部的面数比圆形钻的面数多24面。梅花钻切割亭主面16个,亭尖面16个。如果刻面增加,闪烁会增强,火色会更加完美。

五、十六心十六箭钻石的花式切工有哪些? 钻石-有哪些

十六心十六箭的钻石有81个截面。这种切割钻石在亭子里有独特的技术。亭子里有48个截面,形成了美丽的菊花切割面。它将传统的裸钻切割工具有冠中心的阴影缺陷,改为美丽明亮的冠状切割工具,使切割钻石具有很高的折射率。


   
上一篇:
下一篇:
小琴蜜蜡手串
小琴蜜蜡 买蜜蜡手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