坦桑石是一种蓝宝石吗? 是一种-蓝宝石

坦桑石是一种蓝宝石吗?

坦桑石不是蓝宝石。坦桑石是一种硅盐酸矿物质。蓝宝石是由氧化硅组成的刚玉。蓝宝石硬度为9克拉和3克拉的蓝宝石很少见。坦桑石硬度为6克.5~7,十几克拉的坦桑石比较常见。坦桑石有三种颜色,肉眼可以察觉到变化。蓝宝石只有两种颜色,肉眼不容易察觉到变化。

坦桑石不是蓝宝石

翡翠是否有收藏价值,牌子的铂金项链图片,周大福一只黄金戒指要多少钱,18k黄金钻石戒指价格查询,那个珠宝大牌卖发晶,和田玉手镯雕花的好吗,五分钻石多少钱一颗,铂金带钻的项链一般多少钱,适合小女孩戴的钻戒,紫罗兰和田玉原石,红宝石品牌吊坠价格,正宗红珊瑚手链价格,有首饰修复的地方吗,这样鉴别真假玉石,昌乐为什么有宝石,黑色水晶图片价格是多少钱,清代保山南红玛瑙价格多少,天津宝石鉴定h,现在铂金950多少钱一克2015年,中国珍珠质量,衢州周大福金价,白蜜手串氧化图片,松香能假冒蜜蜡吗,如何区分翡翠的真假,玉镯买什么品牌好点,烟青与青花的区别,如何量翡翠手镯大小,老凤祥千足金吊坠图片,自己买的貔貅如何开光,上海玉雕大师卢开飞,酒精鉴别小叶紫檀,中国玉器与玉文化,琥珀上有划痕怎么去除,橙石榴石图片,青金石青多好还是金多好,南红有点白,绿松石能碰水吗,光学蓝宝石片,天然大理石黄龙玉,红珊瑚电视,亵火渎炎红宝石弥赛亚,碧玺吸灰尘

坦桑石是一种蓝宝石吗? 是一种-蓝宝石

坦桑石

坦桑石不是蓝宝石,它们的成分和颜色不同,坦桑石是硅酸盐矿物质,蓝色或蓝紫色,蓝宝石是刚玉,由氧化硅组成,蓝色或绿色蓝色。

坦桑石是一种蓝宝石吗? 是一种-蓝宝石

蓝宝石

它们的硬度和大小也不同。蓝宝石的硬度为9,颗粒较小。3克拉蓝宝石很少见。坦桑石的硬度为6.5~7,硬度低,颗粒大,常见的坦桑石制品有十几克拉。

坦桑石是一种蓝宝石吗? 是一种-蓝宝石

坦桑石

它们的颜色变化不同。坦桑石有三种颜色,颜色多变。它们在阳光下是蓝色的,在灯光下更像桃子和紫罗兰。蓝宝石只有两种颜色,肉眼很难察觉到颜色的变化。


   
上一篇:
下一篇:
小琴蜜蜡手串
小琴蜜蜡 买蜜蜡手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