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水晶首次消磁矿泉水泡 首次-紫水晶

紫水晶首次消磁矿泉水泡

第一次消磁紫水晶可以浸泡在矿泉水中,按一定比例准备防御盐和矿泉水,然后将防御盐放入过滤工具中,与紫水晶同时浸泡在矿泉水中24小时,然后取出紫水晶冲洗干净。这样消磁紫水晶可以佩戴3个月左右。

第一次消磁可以用矿泉水泡

翡翠调水图片欣赏,古老的鸳鸯玉图片,佩戴玉好还是黄金好,铂pt950钻石戒指图片,金鑫珠宝投诉,男手镯款式图片大全图片欣赏,钻石折射率的好处,水晶项链拿什么穿起来,卡地亚八钻戒指多少钱,韩料和田玉能佩戴么,黑色吊坠镶嵌图片大全,金手链什么样子好看,广州周大福首饰价格及图片,钻石 宝石和玉石,蓝宝石毛石,战国水晶特点,葡萄玛瑙图片大全,紫光灯怎么鉴定玉石,17年黄金和铂金价格倒挂,七度银饰的珍珠项链,周大福金饰旧的回收,玛瑙手串种类图片大全图片大全,开蜜蜡首饰店,买钻石戒指真假怎么辩,翡翠玉镯好么,黄沁和黄玉的区别,翡翠手镯适合多大年龄的人带,周生生老凤祥,貔貅晒16天就开光么,明清和田玉雕价值,红发晶鉴别,山西省玉器鉴定中心在哪里,琥珀是怎么来的,苏纪石和石榴石能同时戴吗,青金石天猫,挑染南红黄,绿松石怎么形成,凯特王妃为什么喜欢蓝宝石,上海黄龙玉检测多少钱,奥斯汀切花红珊瑚,杭州红宝石下属门店,粉色碧玺设计

紫水晶首次消磁矿泉水泡 首次-紫水晶

紫水晶第一次消磁可浸泡在矿泉水中,取出紫水晶,然后按每个紫水晶10克御盐和500克矿泉水的比例分配水。如果你想同时净化多个晶体,你需要增加御盐的量,水量保持不变。

紫水晶首次消磁矿泉水泡 首次-紫水晶

然后,将防御盐放入过滤工具中,然后将过滤工具和紫水晶同时放入矿泉水中,浸泡24小时。请注意,浸泡紫水晶的时间可以超过24小时,但不24小时。

紫水晶首次消磁矿泉水泡 首次-紫水晶

浸泡后,倒出消磁过紫水晶的水,用自来水冲洗。这样消磁紫水晶可以连续佩戴1-3个月左右。


   
上一篇:
下一篇:
小琴蜜蜡手串
小琴蜜蜡 买蜜蜡手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