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榴石有气泡怎么回事? 石榴石-气泡

石榴石有气泡怎么回事?

天然石榴石内部会有冰裂或絮状纹,但很少出现气泡。若石榴石里出现很多气泡,则说明这种是假的石榴石,它是人工采用玻璃的材质制成,所以内部容易出现气泡。

石榴石起泡的原因

翡翠手镯越戴越淡,周大福钻石吊坠款式图片大全,萃华黄金都有标志吗,老凤祥官网戒指图片及价格,深圳西部国际珠宝城 哪家黄金好,手掌9里面带多大手镯,郑州钻石定制店,项链带多大珠子合适女,钻戒拿去翻新会被换吗,老王和田玉,十二生肖石头吊坠图片大全,珍珠手链真假鉴别,北京首饰去哪买,新疆都出什么玉石,豆绿色不透明是宝石吗,浅绿水晶石,玛瑙冰漂,带鉴定证书的是不是真的,钻戒18k的和铂金的区别在哪里,珍珠镶嵌项链高端图片大全,周大福钻石几千克,和田玉手串为什么没有皮子,西藏蜜蜡挂件,和田青玉籽料真假识别,三千块的缅甸玉镯图片,托帕和碧玺的区别,翡翠手镯外圈雕刻图片,老凤祥主推什么系列,北京聚财阁貔貅开光,名玉雕琢,鉴定与鉴别,玉器手绘图片大全,缅甸琥珀价格为什么低,3颗石榴石串珠手链编法,青金石矿石用英语怎么说,南红的诗文,小孩佩戴绿松石,蓝宝石生态园出租,手把件黄龙玉一般价格,海底红珊瑚树价格多少钱,红宝石项链配什么颜色好看,郭晶晶碧玺手链

石榴石有气泡怎么回事? 石榴石-气泡

天然石榴石中很少有气泡,主要是由合成仿制品引起的。它主要由玻璃制成,因此内部会有许多不同尺寸的气泡,价格相对较低。

石榴石有气泡怎么回事? 石榴石-气泡

由于石榴石相对罕见,市场上的许多石榴石都是手工加工的,表面颜色是染色造成的。长期佩戴后,容易褪色或变暗,收藏价值不大。

石榴石有气泡怎么回事? 石榴石-气泡

平时石榴石的真假可以通过硬度来区分。天然石榴石硬度高,放在玻璃上不会留下划痕。假石榴石雕刻后,表面会留下很多痕迹。


   
上一篇:
下一篇:
小琴蜜蜡手串
小琴蜜蜡 买蜜蜡手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