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补救翡翠手镯磨花? 手镯-翡翠

如何补救翡翠手镯磨花?

抛光,用砂纸抛光翡翠手镯上的磨面,可送珠宝店专业处理;挂蜡,将翡翠手镯浸泡在熔化的蜡液中,待蜡液冷却后简单抛光;画金,将金线压在翡翠手镯上的磨面上,以增加其美观性和装饰性。

抛光

价位越高翡翠越好吗,玉雕俏色图片,2017哪个牌子黄金便宜,戒指能抵押多少钱一克,周大生珠宝耳钉图片及价格表,糯种 黄加绿手镯,66克拉钻石要多少钱,八千以内的铂金项链,钻戒是唯一的吗,和田玉乾隆御制,金丝玉吊坠镶嵌的图子,金手链可以截吗,快递运首饰吗,和田玉石1988年价格,红锆石是宝石吗,貔貅和黄水晶,南红玛瑙九口料什么意思,鉴定古代镯子,pt950铂金戒指能卖多少钱一克,广西合浦 是否出珍珠,周大福2克钻戒多少钱,半密半蜡手串鉴定方法,做蜜蜡怎么配有吸引人的文字,玉的真假怎么认,玉镯戴53能带进去52吗,美松电解和原矿的区别,癣加绿翡翠手镯价格,老凤祥硬足金好吗,貔貅手链开光咒语,苏然玉雕作品鉴别,切出石头鉴别,苏州博物馆玉器有多少,琥珀和黄水晶的区别,世界上最大的石榴石原石图片,河南青金石批发市场,古古南红,绿松石别名,天空像蓝蓝的蓝宝石这个比喻对吗,黄龙玉原石手感如何,为什么网上直播不能说红珊瑚,红宝石怕灯光照射吗,六面体黑碧玺原石图片

如何补救翡翠手镯磨花? 手镯-翡翠

翡翠手镯磨花后可以抛光。翡翠手镯的抛光方法比较简单,只需要2万~3000目的砂纸可以摩擦。如果担心打磨会损坏翡翠手镯,建议送珠宝店专业处理。

挂蜡如何补救翡翠手镯磨花? 手镯-翡翠

翡翠手镯磨碎后可以挂蜡,即先将蜡放入某个容器中,用微波炉加热熔化,然后将翡翠手镯浸泡在熔化的蜡液中。蜡液冷却后,取出翡翠手镯进行简单抛光,以隐藏划痕。

描金如何补救翡翠手镯磨花? 手镯-翡翠

翡翠手镯磨花后可以画金,但只有在翡翠手镯严重抛光时才能使用。即将金线压在翡翠手镯上的磨花处,以增加翡翠手镯的美观性和装饰性。


    
上一篇:
下一篇:
小琴蜜蜡手串
小琴蜜蜡 买蜜蜡手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