翡翠里有黑点怎么回事? 黑点-怎么回事

翡翠里有黑点怎么回事?

翡翠上的黑点是在形成过程中吸收外部物质造成的,或者翡翠在风霜洗礼后留下不规则的凹坑和沟槽。翡翠上的黑点过多会直接影响翡翠的质地。

翡翠中有黑点的原因

什么叫细糯种翡翠,手镯尺寸表图片欣赏,西宁黄金首饰价格,男生的戒指品牌,海洋 珠宝 系列价格,自己鉴定翡翠手镯,ij的钻石会发黄么,买什么项链送女朋友,pt950铂金钻戒一克拉多少钱,和田玉青白种,石榴石项链可以佩戴翡翠吊坠吗,翡翠手镯和紫水晶手链戴一起行吗,天猫国际买首饰可靠吗,翡翠a货玉石价格查询,宝石面积克拉换算,东海纯天然水晶价格,南红玛瑙的产地在哪里,秦皇岛 珠宝 鉴定,老庙黄金铂金回收价格查询,珍珠金项链,周大福珠宝福星宝宝,手串无弹力,我的蜜蜡太香,怎么辨别缅甸紫罗兰琥珀的真假,玉镯的石筋是什么样的,铂金和合金的区别,把玩翡翠手镯,老凤祥泰兴店,水晶貔貅的价格,段华竹玉雕作品,水晶手串鉴别真伪图片,扬州玉器厂门面店有黄玉手链卖吗,琥珀发色,石榴石散了,12mm青金石单珠,南红玛瑙真假对比,绿松石俏色能盘掉吗,蓝宝石木,黄龙玉有裂痕怎么办,杜娟红珊瑚,考研红宝石,玻璃体碧玺价格

翡翠里有黑点怎么回事? 黑点-怎么回事

翡翠中之所以有黑点,是因为翡翠在形成过程中吸收了外部物质,或者是因为翡翠在风霜洗礼后,表面留下了大大小小的不规则凹坑和凹槽,看起来像一些黑点和凹坑,通常前者更常见。

翡翠里有黑点怎么回事? 黑点-怎么回事

翡翠上的黑点叫"环虫"或"脏斑点",是翡翠上最为突出的瑕疵之一,若是翡翠上的黑点过多,则会对翡翠的质地产生严重影响,因此黑点的多少能直接影响到翡翠的种水品质。

翡翠里有黑点怎么回事? 黑点-怎么回事

翡翠上的黑点是不可避免的,所以商家通常通过酸洗注胶清洗黑点,这也是翡翠中最常见的处理方法。虽然酸洗注胶后翡翠更干净,但质地也受到严重影响。


    
上一篇:
下一篇:
小琴蜜蜡手串
小琴蜜蜡 买蜜蜡手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