翡翠白月光是什么水? 翡翠-白月光

翡翠白月光是什么水?

玉白月光有多种水,常见的是冰,也分为正冰和高冰,高冰水头比正冰好。玉白月光的颜色是白色的,给人和田玉的温暖,水头越好,冰的感觉就越多。选择玉白月光可以看到水头、线条和形状。形状是圆形的,更有收藏价值。

翡翠白月光种水

马牙种灰白色翡翠手镯,烧蓝纯银图片,六安黄金现在的价格,milgrain 结婚戒指,北京芭法娜珠宝,鉴定手镯,钻戒价格多少一克拉 钻石,bvlgari项链14k,钻戒大的好还是小好,和田玉还让开采吗,男人戴的吊坠图片大全,黄金手链转运珠几个好,男士带什么玉的首饰,玉石与玻璃的鉴别方法,水晶 宝石 托帕石区别,带什么水晶有助于睡眠,黑玛瑙和翡翠搭配,翡翠鉴定是A货,铂金比白金便宜多少钱一盒,大溪地黑珍珠贵吗,周大福铂金项链 价格及图片,战国红手串怎么看真假图片欣赏,蜜蜡首饰图片及价格表,自己测玉镯子真假,玉镯放清油里,蓝月光与拉长石的区别,翡翠手镯 表面 坑点 封蜡,厦门老凤祥金店价格多少,南红貔貅怎么处理,玉雕立体人物挂件图片大全,和田玉籽料真假鉴别,深圳玉器科技有限公司,gtc 琥珀,石榴石散珠批发市场,青金石原图,南红玛瑙纹路,国外的绿松石,蓝宝石光动能,黄龙玉性质,歌剧红珊瑚全部插曲,红宝石道谷市,低档碧玺

翡翠白月光是什么水? 翡翠-白月光

翡翠白月光和其他翡翠一样,有多种水,分别是玻璃、水、冰、冰蜡、蜡等。市场上的翡翠白月光大多是冰,也分为正冰和高冰,高冰水头优于正冰。

翡翠白月光是什么水? 翡翠-白月光

翡翠的白色月光不同于其他翡翠的颜色。它是像月亮一样的白色。冰的质地和白色混合在一起,看起来像和田玉。水头越好越透明,感觉越冷。

翡翠白月光是什么水? 翡翠-白月光

选择玉白月光可以看水头,水头越好,质量越好。你也可以看到线条,玉白玉光有裂缝,裂缝太多会影响美观,质量也很差。做手镯,圆玉白月光更有收藏价值。


    
上一篇:
下一篇:
小琴蜜蜡手串
小琴蜜蜡 买蜜蜡手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