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看待碧玺的好坏? 如何看待-好坏

如何看待碧玺的好坏?

电气石的质量可以看作是颜色。质量好的电气石颜色鲜艳,质量差的电气石颜色呆滞。你也可以看到光泽。质量好的电气石表面呈玻璃光泽,质量差的玉表面光泽暗淡。你也可以看到质地。质量好的电气石晶莹剔透,质量差的玉有明显的雾感。

成色

女孩子 带翡翠,粉钻石图片大全图片,40多岁带黄金手镯,蒂芙尼的戒指一般多少钱,洛士奇珠宝是什么,黄金手镯和翡翠手镯可以一起带吗,钻石国检证书尺寸规格,是白金项链链好还是黄金项链,卡地亚钻戒什么价位,和田玉一个吊坠的价格,绿翡翠弥勒佛吊坠图片,女孩手链牌子,首饰佩戴及保养,珠宝玉石鉴定学院,最贵宝石图片大全,紫水晶怎么鉴别真假,玛瑙种类大全图片大全图片大全图片大全图片,洛阳金鑫珠宝城鉴定,带铂金手链的坏处,马贝珍珠镶嵌图片,周大福今日足金999价格,抛光的手串还能盘了吗,蜜蜡怎么拍好看吗,如何鉴定冰种玉的真假,玉镯冰糯种和冰种,小叶紫檀和红酸枝区别,翡翠手镯里面的棉会消失吗,如东老凤祥今日金价,高中生带平安扣还是貔貅,李东玉雕观音作品,怎样鉴别染色绿松石,玉器知了图片,俄罗斯琥珀产量,红石榴石配饰,和青金石共生的矿物,玉雕南红猪,绿松石漂白花,蓝宝石大灯,黄龙玉与翡翠鉴别,带红珊瑚过敏,红宝石摊大饼,黑碧玺手链价格

如何看待碧玺的好坏? 如何看待-好坏

碧玺品质的好坏可以看成色,品质好的碧玺,成色明亮,质地透彻,显得十分清透。品质差的碧玺,色泽较为呆滞,缺乏天然碧玺的自然"宝光",还含有管状包裹物。

光泽如何看待碧玺的好坏? 如何看待-好坏

电气石的质量取决于光泽。质量好的电气石表面光泽明亮,玻璃光泽,底边有明显的双影现象。质量差的电气石光泽暗淡,无重影效果。

质地如何看待碧玺的好坏? 如何看待-好坏

电气石的质量可以看质地,质量好的电气石质地晶莹剔透,内部杂质少,有一定的电荷。质量差的电气石有明显的雾感,不太透明。


   
上一篇:
下一篇:
小琴蜜蜡手串
小琴蜜蜡 买蜜蜡手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