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扣怎么编?看看手镯 平安-手镯

平安扣怎么编?看看手镯

编绳,两根绳子从中间折叠,拧成麻花状打结,然后编四条辫子,长度为手腕围度的一半;串安全扣,四根绳子穿珠子打结,两根绳子穿安全扣,然后串珠子到安全扣中间,另一边串珠子;最后,四根绳子编成四根辫子,然后拧成麻花,左右绳子对称,末端串珠子。

编绳

翡翠手镯改做手链图片,山料玉价格图片,黄金 耳钉后边的勾怎么弄好,便宜求婚戒指多少钱,深圳周六福珠宝店吗,翡翠手镯7000元,钻石最大供应商是哪里人,项链真假怎么分辨,钻戒上戴红宝石是什么意思,和日玉跟和田玉,为什么不戴孔雀吊坠,睡觉带珍珠手链好不好,首饰的优化处理,北京中本珠宝玉石鉴定,明星红宝石吊坠图片,水晶和猫眼石的区别,蓝玛瑙有什么颜色,天津珠宝翡翠鉴定机构,周生生铂金手链老款,珍珠项链买多大的漂亮,周大福那个戒指手镯,沉香手串盘玩一次放置多久,蜜蜡怎么防裂,玉石真假认出,古代女人戴两个玉镯,木那料和翡翠的区别,翡翠手镯有黑斑是a货吗,枣庄老凤祥银楼电话,玉白菜貔貅怎么摆放,唐代玉雕童子图片,真假珍珠项链的鉴别,长城玉器c货,怎么鉴别琥珀真假图片,石榴石疗愈,波斯阿契美尼德王朝青金石来通杯,劣质南红,绿松石铜钱,男士蓝宝石戒,精油保养黄龙玉,红珊瑚形状像,红宝石售价,传国碧玺

平安扣怎么编?看看手镯 平安-手镯

将两根绳子从中间折叠,将折叠的四根绳子拧成花状,打一个金刚结固定,打结后用四根编成四根辫子,再打一个金刚结。根据手腕的围度调整绳子的长度。这一段是手镯的一侧,应该是手腕围度的一半。

串平安扣平安扣怎么编?看看手镯 平安-手镯

将四根绳子全部穿入珠子作为配饰,打上金刚结,将两根绳子穿入安全扣的环中,然后将四根绳子串成一根珠子,移到安全扣的中间。然后在安全扣的另一边串一颗珠子,收集四根绳子。

收尾平安扣怎么编?看看手镯 平安-手镯

先把四根绳子编成四根辫子打结,然后把四根绳子分成两部分,拧成花状,左右绳子要基本对称。最后,在绳子的末端串一个珠子打结,一边是珠子,一边是绳圈,可以连接手镯。


   
上一篇:
下一篇:
小琴蜜蜡手串
小琴蜜蜡 买蜜蜡手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