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选择合适的银手镯圈口? 如何选择-合适

如何选择合适的银手镯圈口?

测量虎口,将拇指以外的其他四根手指并拢,测量虎口的宽度,加上2~3mm为了合适的手镯圈;用手镯试试,把拇指以外的四根手指放在一起,把银手镯放在虎口。如果合适的松紧,就是合适的圈。

1.测量虎口

瑞丽最大的翡翠批发市场在哪里,极品岫岩玉价格图片,华昌珠宝黄金纯度够吗,戒指哪里洗,腾冲珠宝鉴定机构,周大福足金手镯图片,钻石069 070 克拉,黄金项链耳环图片大全,zbird的钻戒好吗,清代和田玉镯子图片及价格图片,蜜蜡吊坠戴着好吗,如何购买紫水晶手链,上海哪里有售仿黄金首饰,腾冲那个地方玉石便宜,哪些宝石是蓝色的,水晶原矿产地,出土玛瑙扳指价格,汉白玉手镯鉴定,铂铂金金项链女款,里面有珍珠的是什么,周大福白金回收价格查询,褐红色玛瑙手串,蜜蜡透明的叫什么,水晶泡水真假,玉镯有棉好还是无棉好,feicui染色前后区别,怎样看翡翠手镯的品质,老凤祥官方旗舰店玉器,佩戴貔貅手链家人能摸吗,玉雕镯子芯牡丹花图片,怎么鉴别海水珍珠,现代电动工艺玉器图片,琥珀襄戒指,石榴石戴几圈好图片,切青金石原石,少南红,天玉绿松石,坦桑蓝是蓝宝石吗,黄龙玉黄色好还是咖啡色好,菱形红珊瑚耳钉图片,红宝石的收藏价值,碧玺吸铁石

如何选择合适的银手镯圈口? 如何选择-合适

在选择银手镯之前,可以测量虎口,将拇指以外的其他四个手指并拢,用测量工具测量虎口宽度,并在测量数据的基础上添加2~3mm是合适的手镯圈。

用手镯试如何选择合适的银手镯圈口? 如何选择-合适

在选择银手镯之前,你可以用手镯试试。除拇指外,将四根手指并拢,将银手镯从四根手指的指尖套到虎口,感觉松紧。如果松紧合适,则为合适的圆圈。如果你习惯了松动,你可以选择大1~2mm的圈口。

测量手围如何选择合适的银手镯圈口? 如何选择-合适

在选择银手镯之前,你可以测量手镯的周长,把五根手指紧紧地放在一起,用软尺测量手指最厚的位置,即手的维度,适合手镯的内周长,用测量数据除以3.14是合适的手镯圈。


   
上一篇:
下一篇:
小琴蜜蜡手串
小琴蜜蜡 买蜜蜡手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