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宝有哪些种类? 珠宝-种类

珠宝有哪些种类?

按材质分类为金属首饰、珠宝首饰、珍珠首饰等;按性别分类为男士首饰、女士首饰和中性首饰;按佩戴部位分类为头饰、颈饰、臂饰、手饰、腰饰、脚饰等;按风格分类为古典、天然、浪漫等;按做工分类为镶嵌首饰、浇铸首饰、花丝首饰等。

1.按材料分类

假翡翠镯子戴着有危害吗,玉器男士挂件图片大全,20克的黄金戒指图片欣赏,戒指吞进去用绳子,珠宝大全图片大全,佩戴紫罗兰翡翠手镯,钻石 招商加盟代理,墨玉项链能治疗颈椎病吗,DR钻戒工厂在哪,和田玉手镯的保养方法,老玉吊坠怎么清洗干净,男的戴手链哪只手上,南昌有万足金首饰吗,假玉石制作过程及图片,男戒指黄金宝石,巴西水晶和东海水晶,南红玛瑙裂开粘合,蛇纹石玉手镯鉴定图片,love七铂金专辑,金色的珍珠价格多少钱一个,员工擅自用周大福会员积分,和田玉籽料手串的价格图片欣赏,戴蜜蜡手串有什么忌讳,在家怎么辨认真假铂金,玉镯和金手链叠加戴,18k金和24k金区别,木那种翡翠手镯的图片,南阳老凤祥金店在哪里,貔貅能放在神明,现代玉雕龙特征,玉石的鉴别机构,玉器百花奖网站,琥珀是怎么优化处理的,石榴石和玛瑙哪个更好看,青金石里面的金色,老南红的型,绿松石变色怎么回事,我的世界所有蓝宝石兑换码,黄龙玉遇热变色怎么办,红珊瑚海演员表,祝贺红宝石婚幸福祝福语,假碧玺手链图片

珠宝有哪些种类? 珠宝-种类

珠宝按材金属首饰、珠宝、珍珠首饰。金属首饰也可分为金首饰、银首饰、铂金首饰等,珠宝分为钻石首饰、蓝宝石首饰等,珍珠首饰可分为自然和人工两种。

2.按性别分类珠宝有哪些种类? 珠宝-种类

根据性别分类,首饰包括男士首饰、女士首饰和中性首饰。一般来说,男士首饰的款式更加豪放潇洒,女士首饰的款式温柔精致。中性首饰介于两者之间,适合男女佩戴。

3.按佩戴部位分类珠宝有哪些种类? 珠宝-种类

珠宝按佩戴部位分为头饰、颈饰、臂饰、手饰、腰饰、脚饰等。头部佩戴的珠宝也可分为发夹、发带、发带等,手部珠宝可分为戒指、手镯、手镯、袖口等,有些珠宝很难命名。

4.按风格分类珠宝有哪些种类? 珠宝-种类

珠宝按风格分类可分为古典、自然、浪漫等。古典风格的珠宝更经典,传播时间长,工艺细致,可以多才多艺。自然风格风格简单,一般为柔和的线条风格。浪漫的风格色彩丰富,更镶嵌宝石。

5.按做工分类珠宝有哪些种类? 珠宝-种类

珠宝按工艺分类包括镶嵌珠宝、铸造珠宝、丝绸珠宝等。镶嵌珠宝是在金属上镶嵌各种宝石,铸造珠宝一般由铸造机制成,丝绸珠宝是将金属材料拉成细丝,然后拼接成各种图案。


   
上一篇:
下一篇:
小琴蜜蜡手串
小琴蜜蜡 买蜜蜡手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