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盘红龙纹桃核手镯? 桃核-手镯

如何盘红龙纹桃核手镯?

在玩龙纹桃核手镯之前,用浴巾擦拭表面的污垢,然后戴上棉手套擦拭,使其颜色均匀,直到手镯从纸浆中取出。然后将手镯自然放置7天,使纸浆硬化,然后玩手镯,1个月后再放置龙纹桃核手镯7天,重复放置过程。

龙纹桃核手串的玩法

翡翠油青料好吗,明代子母螭玉图片,黄金首饰价格走势,卡地亚豹子头戒指图片,大同珠宝大银手镯,温岭佐卡伊黄金手镯,钻石加戒托,珍爱一世钻石黄金项链,埃菲尔钻戒多少钱,和田玉玫瑰花图案,克莱蒂钻石吊坠,男 戴手链,pandora隔壁的首饰店,中国珠宝玉石第一街,黄金镶嵌宝石戒指价格,粉水晶招正桃花,南红玛瑙每克,21分的钻石怎么鉴定,铂金 变黄,潮宏基的珍珠,周大福可以定制吗,12mm的手串一般有几颗珠子,暴力黄蜜蜡,红宝石真假辨别最简单方法,大口径飘花玉镯图,岫岩玉和翡翠冰种的区别,翡翠手镯的纹和裂是如何区分的,老凤祥金饰为什么这么贵,黑曜石貔貅手链的佩戴方法图解法,山水玉雕挂件,玉髓鉴别方法图解,玉器上的鹦鹉是什么意思,琥珀雕刻好看图片,黑石榴石,青金石的寓意,南红搭配图片,沁胶绿松石,天梭蓝宝石,黄龙玉草花石,红珊瑚的虫眼,红宝石名字,碧玺紫色

如何盘红龙纹桃核手镯? 桃核-手镯

在玩龙纹桃核手镯之前,首先用浴巾擦拭表面的赃物,每天擦2次~揉3小时,揉3小时~4天的时间。接着戴上棉质手套,盘搓龙纹桃核手串,每日揉搓2~三小时,使其颜色均匀,为下一个净手盘玩做好准备。

如何盘红龙纹桃核手镯? 桃核-手镯

将龙纹桃核手镯盘出包浆后,需要自然放置7天,硬化手镯包浆,然后开始玩龙纹桃核手镯。玩的时候先洗手,不要有汗渍,以免把龙纹桃核手镯盘花。

如何盘红龙纹桃核手镯? 桃核-手镯

玩龙纹桃核手镯时,要把上面的每一个地方都玩到位,使手镯颜色均匀,分泌的油脂均匀分布在龙纹桃核手镯表面。玩一个月后,再放7天,硬化包浆,重复放置过程。


   
上一篇:
下一篇:
小琴蜜蜡手串
小琴蜜蜡 买蜜蜡手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