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紫苏木? 紫苏

什么是紫苏木?

紫苏木分布在南美洲和非洲,具有木材强度高、重硬、干缩小、耐腐蚀等特点,因切割为血红色,氧化后以紫色命名。紫苏木色泽诱人,无特殊气味,密度大,在刨削、切割、着色、粘合、抛光、油漆等方面性能良好。

紫苏木是紫核木

祖母绿翡翠戒指多少钱,卡地亚项链图片 卡地亚项链图片,郑州金六福黄金地址,戒指什么价,2018上海珠宝展时间12月,玉手镯哪里鉴定,买什么品牌的钻石吊坠好,长项链夏季搭配图片大全,钻戒定制大概多久,和田玉玩料的8个标准,黄金爱心吊坠价格表,幼儿玉手链图片大全,黄金首饰合格证怎么查,缅甸黑色玉石手镯,泰坦尼克号海洋之星所用的宝石是,家里水晶怎么摆放,瑞士玛瑙,羊脂玉国家鉴定标准,铂金30克项链,黑珍珠白珍珠耳环,南充周大福黄金价位,粉红透明手串象征爱情,自己蜜蜡抛光,怎样托玛琳的真假,黄金店的玉镯真的吗,曼古银和银有什么区别,翡翠手镯淡淡的苹果绿,浙江安吉老凤祥在哪里,貔貅自然开光选择初几,玉雕吉祥挂件图片大全,天然黑曜石鉴别的方法,苏州玉器市场租金情况,抚顺琥珀蜜蜡批发,男生戴石榴石项链,有白无金青金石手镯,南红甘南料,猴绿松石,蓝宝石简化,黄龙玉翠彩池的介绍,沙丁红珊瑚与嬷嬷,红宝石揭秘,碧玺旺家族

什么是紫苏木? 紫苏

紫苏木,又称紫核木和紫罗兰木,主要分布在南美洲和非洲它具有木材强度高、重硬、干缩小、耐腐蚀等特点,因其切割为血红色,氧化后以紫色命名。

什么是紫苏木? 紫苏

紫苏木干燥缓慢,开裂略翘曲,结构细致,色泽诱人有光泽,无特殊气味。表面纹理通常是直的,有波浪或交错的纹理。此外,紫苏木密度高,强度大。

什么是紫苏木? 紫苏

紫苏木在刨削、切割、着色、粘合、抛光、油漆等方面具有良好的性能,但由于紫苏木苏木在氧化变紫后有点难加工,人们通常在紫苏木锯下来时开始加工。


   
上一篇:
下一篇:
小琴蜜蜡手串
小琴蜜蜡 买蜜蜡手串